第四次蝉联“红星奖” 2014年曲美设计再续辉煌

icon 2014-12-12 17:36:39
icon 0

摘要:  12月12日,被誉为中国工业设计领域的“奥斯卡”的中国设计红星奖在北京揭晓。曲美家具原创设计新品致趣尚品系列产品‘旋律’休闲椅和自在空间系列产品‘蜂巢’屏风从众多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银奖和“中国创新设计红星...

  12月12日,被誉为中国工业设计领域的“奥斯卡”的中国设计红星奖在北京揭晓。曲美家具原创设计新品致趣尚品系列产品‘旋律’休闲椅和自在空间系列产品‘蜂巢’屏风从众多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银奖和“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另外在颁奖典礼上,曲美家居“旧爱设计展”被授予“推动生态环境改善的优秀项目”。

第四次蝉联“红星奖” 2014年曲美设计再续辉煌

  这已是曲美家具第四次蝉联“中国设计红星奖”,红星奖代表了国内工业设计最高奖项,被誉为中国工业设计的“奥斯卡”。此次曲美家家居获得“中国设计红星奖银奖”的“旋律”休闲椅来自致趣尚品系列,产品设计灵感来源于跳跃的音符,曲中有直,直中带弯,弯弯曲曲,趣味横生,带给人无限的愉悦体验。致趣尚品系列是曲美家居2014年新上市的高端板木产品,旨在给我们传递出一种简约、静谧、温馨、惬意的感觉,展示出时尚精致、自由活泼的生活方式,是曲美家居对近十年板式家具设计的一次总结和创新。

第四次蝉联“红星奖” 2014年曲美设计再续辉煌

  获得“中国设计红星奖”的“蜂巢”屏风则是来自曲美家居自在空间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大自然中的蜂巢,材质与形态都犹如自然之物,给人以回归自然的本真与美好。以蜂巢为原型的通透设计,不仅在自然的形态之中充分的体现了返璞归真的世界观,同时还为空间增添了一份时尚灵动的气息,无论如何搭配,无论置于何处,均能体现出主人别具一格的生活品味。

第四次蝉联“红星奖” 2014年曲美设计再续辉煌

  作为2014年曲美“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重要内容,“旧爱设计展”通过重新设计让旧物焕发生命,活动吸引了戴军、赖亚楠、刘利年等知名人士的参与,精彩的设计作品、名人效应让废物利用等环保理念得到更为广泛的传播。在此次红星奖颁奖典礼上,“旧爱设计展”被2014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授予“推动生态环境改善的优秀项目”。

  作为国内领先的家居品牌,曲美家居以原创设计为核心竞争力,凭借着对设计的执著追求,四次捧得代表着中国设计领域最高水平的“红星奖”,不仅体现出曲美家具在原创设计与生产工艺方面具有的领先优势,也体现出我国家居行业在创新设计上不断的进步,并正以积极的姿态走向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