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上榜2014年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名单

icon 2014-12-15 10:44:09
icon 0

摘要:2014年《品牌观察》杂志揭晓2014年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榜单。500个上榜中国品牌总值高达110848亿元,平均值为222亿元。

  2014年《品牌观察》杂志揭晓2014年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榜单。500个上榜中国品牌总值高达110848亿元,平均值为222亿元。 箭牌卫浴凭借其不断上升的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力,成功登上榜单,在500强名单中排名第308名,领先于行业其他卫浴品牌。与箭牌卫浴同登榜单的还有中国工商银行、国家电网、中国电信、中国农业银行、华为等强势品牌。

箭牌卫浴上榜2014年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名单

  箭牌卫浴自1994年成立以来,发展到至今已经走过了20年的风风雨雨,随着企业的不断壮大,我们也越来越重视品牌建设和品牌管理。品牌价值的评定不仅可以提高公司的声誉,还能激励员工的士气。

  品牌被认为是无法在资产负债表体现的最重要资产,如何管理好这笔最重要的表外资产,是企业品牌经营的核心。通过品牌价值的评估,可直观考评一家企业每年的品牌管理成效。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榜单的评价是从品牌价值管理的角度来进行的。不同于个案的品牌价值评价,本项评价活动主要是出于研究目的,无偿为企业认识自身和其他品牌的的价值提供一个可比较的参考数据, 该榜单所评出来的品牌价值排名对于企业来说,也更有参考价值。

箭牌卫浴上榜2014年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名单 

  先进的生产技术及严格的品质标准,是箭牌高品质产品的保证!作为民族卫浴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尤其重视产品的研发与设计,积极倡导原创设计与整体配套开发,加大产品低碳环保技术的创新,率先提出"人文卫浴"的概念。箭牌卫浴产品凭借优秀的设计及精湛的工艺,先后揽获中国创新设计大奖"红星奖"、"红棉奖至尊金奖",最佳设计奖、最佳工程配套奖以及"十佳创新技术新品"奖等多项殊荣,得到了行业的充分肯定。强势的品牌文化、一流的质量和服务加上良好的信用,奠定了箭牌卫浴在民族卫浴行业中领军地位。

  2014年,对箭牌卫浴而言是重要的一年。1月16日,箭牌卫浴于北京华彬歌剧院正式对外宣布签约国际知名钢琴家郎朗为形象代言人,并提出品牌新主张“舒适体验,箭牌时刻”,进一步升华品牌形象,携手挺近国际市场,引领箭牌卫浴迈向行业的新高度。7月20日,箭牌卫浴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世博办展览部举行“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国家馆全球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宣告箭牌卫浴正式入驻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成为中国国家展馆唯一指定卫浴品牌。挺进主题为“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的意大利米兰世博会,是世界对箭牌卫浴多年来坚守的人文卫浴理念的肯定,预示着箭牌卫浴在国际化进程中又迈出了重大的一步。

  今后,箭牌卫浴将继续承担起构建上品生活空间的使命和民族卫浴行业中领军品牌地位的责任,进一步拓宽挺进世界道路,在国际舞台上绽放箭牌卫浴的魅力,并将和世界人民一起体验并见证人文卫浴第一品牌的“箭牌时刻”,开启人文卫浴的新时代。相信,在箭牌卫浴所有员工的努力下,箭牌卫浴的品牌价值会不断上升,箭牌卫浴在国际上的声望会越来越高。期待箭牌卫浴创造新的奇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