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2014家居生活专家二星级培训认证

icon 2014-12-15 11:36:47
icon 0

摘要:  在APEC蓝的映衬下,北京迎来了真正意义的冬天,在这寒冷的12月,北京正式启动红星美凯龙2014年家居生活专家二星级培训认证项目,北京区域红星美凯龙近几年一直致力于家居生活专家认证,践行三品论,人人成专家,使在这寒冷的冬天,让我们感到温...

  在APEC蓝的映衬下,北京迎来了真正意义的冬天,在这寒冷的12月,北京正式启动红星美凯龙2014年家居生活专家二星级培训认证项目,北京区域红星美凯龙近几年一直致力于家居生活专家认证,践行三品论,人人成专家,使在这寒冷的冬天,让我们感到温暖,让我们感受学习与成长。

  本次培训得到了红星美凯龙集团管理学院、红星美凯龙京沪西南大区分院的大力支持,红星美凯龙集团管理学院培训部长的李盈展老师及京沪西南大区人力资源部郑颖部长,两位领导的同时来临,现场的学员受到很大的鼓舞,带着收获离开是现场50位学员一致的目标!担任此次讲师为红星美凯龙内部优秀讲师那程、张悦、范辰及有着十八年零售百货运营经验的张雨担任二星级认证主讲老师。 

  2014年12月9日-11日,一场为期三天人人争做专家的旅程,准时在北京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家具馆准时拉开帷幕。  

红星美凯龙2014家居生活专家二星级培训认证

  那程老师的《家居品牌与选购知识》一课,课堂上老师用生动激情的演讲风格和精湛专业的知识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淋漓的头脑风暴。

红星美凯龙2014家居生活专家二星级培训认证

  张悦老师的《建材品牌与选购知识》课程,她将建材产品带到了培训现场,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在学习书本知识的同时,又能感受到建材的真实材质,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更全面的提升了学员们对于建材的认识,增强大家对家居行业的专业性。

  趁热打铁,学用合一,第二天晚上,培训现场迅速演变成一场家居生活专家知识竞赛,培训最好的检验方法既是现场即用,运用必答、抢答环节让培训整体现场变得妙趣横生。 随着近三个小时紧张的比赛,最后李盈展老师为冠军小组颁发奖品,以资鼓励!

红星美凯龙2014家居生活专家二星级培训认证

  第三天的张雨老师的《家居商场服务提升》一课翻开了服务技能提升的篇章,张雨老师用丰富的专业知识,带领着学员们开启了一段新的旅程,沿途的每一处风景都让学员们兴奋,并带给了学员们新的收获。

红星美凯龙2014家居生活专家二星级培训认证

  三天来,学员们积极互动,认真记录,踊跃交流,主动请教,时间虽短,但大家感到收获很大,通过培训,进一步拓宽了大家的视野,拓展了思路,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这次培训,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利于红星美凯龙各商场、各部门进行多方面的业务协作和资源整合,增强了开展工作的合力。大家能够主动切磋,取长补短,积极交流,共同促进,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形成了团结活泼、互帮互学的浓厚学习气氛。

红星美凯龙2014家居生活专家二星级培训认证

  此次培训在红星美凯龙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培训讲师专业的授课中、所有工作人员的积极协助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期待红星美凯龙2015年二星级认证优秀学员有你们精彩的身影!2015,我们来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