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成获水龙头新国标认证 朱建洪:只是一个开始

icon 2014-12-16 11:20:18
icon 0

摘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陶瓷密封片水嘴标准》(代号GB 18145-2014)(下面简称《陶瓷片密封水嘴标准》)将于今天正式实施,同时,首批获得“陶瓷片密封水嘴金属污染物析出限值认证”的企业也在同一天公布。作为大中华区历史最悠久的卫浴品...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陶瓷密封片水嘴标准》(代号GB 18145-2014)(下面简称《陶瓷片密封水嘴标准》)将于今天正式实施,同时,首批获得“陶瓷片密封水嘴金属污染物析出限值认证”的企业也在同一天公布。作为大中华区历史最悠久的卫浴品牌,和成卫浴品牌以优秀的品质和过硬的实力获得了“陶瓷片密封水嘴金属污染物析出限值认证企业”的荣誉称号。

和成获水龙头新国标认证 朱建洪:只是一个开始

  目前,市场上充斥着各种对于水嘴安全担忧的报道,在《陶瓷片密封水嘴标准》真正进入实施阶段之前,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和国建联信认证中心就依据《陶瓷片密封水嘴金属污染物析出量认证实施规则》,对申请企业相关产品生产过程中的各方面要求,如工艺要求、过程控制要求、关键原材料要求、检测设备要求、出厂确认要求和质量保证能力要求等,进行了严格的现场审核和抽样检测。经过层层严格审核和检测,优达(中国)成为了首批获得认证的企业之一。

  优达(中国)以 全球十大卫浴品牌“HCG和成卫浴”为核心,致力于分享予国人“轻松拥有的国际品牌”。2011年10月26日优达(中国)成为首家荣获水嘴安全认证企业,企业实力得以证实。2014年12月1日新龙头标准正式实施,优达(中国)率先成为首批通过“陶瓷片密封水嘴金属污染物析出量”认证的企业,企业荣耀实至名归,而这也为HCG和成卫浴未来在终端的发力起着重要作用。

和成获水龙头新国标认证 朱建洪:只是一个开始

  “‘陶瓷片密封水嘴金属污染物析出限量认证证书’的颁发,是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和国建联信认证中心为我们企业做的第一步,也是很重要的一步,这对于维护消费者及优质水嘴生产企业的利益,是极有必要的。”优达(中国)朱建洪副总经理如是说到。

  创立于1931年的和成卫浴,是全球著名的的卫浴生产厂商,享有“世界十大卫浴厂商之一”的美誉。作为全球最大的单体静音马桶生产商之一,HCG已成为世界卫浴巨人。只有生产出质量过硬的卫浴企业,才能获得首批的“陶瓷片密封水嘴金属污染物析出限值认证”。

  朱建洪先生还表示,打造卫浴强国,是卫浴行业的共同目标。水嘴金属污染物析出限量的认证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在此基础上做好创新,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是卫浴行业未来努力的方向。在这个过程中,和成期望各指导单位、各领导持续引导,各媒体单位持续做好舆论监督,共同助力卫浴行业快速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