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厨房生活馆”杭州万达店感官惊艳

icon 2014-12-16 15:42:48
icon 0

摘要:金牌厨柜“厨房生活馆”杭州万达店将于12月12日至12月20日开业,其在销售整体厨柜的基础上,延伸向普通消费大众提供厨电、厨具及厨房小工具等厨房全产品的一站式体验与服务。

  金牌厨柜“厨房生活馆”杭州万达店将于12月12日至12月20日开业,其在销售整体厨柜的基础上,延伸向普通消费大众提供厨电、厨具及厨房小工具等厨房全产品的一站式体验与服务。20日开业活动将有数十名型男、时尚麻豆以及众多杭州型男靓女,齐聚表演时尚创意秀,惊艳亮相。活动以“食色”作为主题,融合了时下食物、生活与情感的元素,号召乐趣、喜欢生活的人“一起来耍‘榴芒’”等系列创意活动,让人时刻感受时下厨房的新生活模式!

金牌厨柜“厨房生活馆”杭州万达店感官惊艳

  入驻万达,热捧时尚厨房生活

  金牌厨柜董事长温建怀介绍,“‘厨房生活馆’将主要销售厨柜产品,在此基础上延伸向普通消费大众提供从厨柜、厨电、厨具及厨房小工具等厨房全产品的一站式体验服务,关注普通消费者对厨柜等产品的体验与服务。”金牌厨柜“厨房生活馆”跳出家居建材卖场,入驻高消费人流密集、以生活体验、休闲享受的卖场,对新商业模式的尝试,让消费者在更舒服的状态下体验厨房全产品,感受产品背后的生活方式。

  馆内厨柜产品欧罗拉II,以其欧式独特的美学架构与机能,使厨房空间层次丰富,成就独一无二的时尚姿态。而其双面吸塑的开放柜,以多元质感背景烘托出居家情感,让心灵多份安稳与沉静。除此之外,MALIO高端嵌入式厨电,以及意大利TVS、SIRONI斯洛尼、goldenhome等国际知名锅具等等,让人体验与欧洲同步的厨房全产品,让一家人在备餐与就餐时加强家庭互动,一起享受厨房生活的潮流。

金牌厨柜“厨房生活馆”杭州万达店感官惊艳

  厨房全产品体验与服务为你定制

  “金牌厨柜‘厨房生活馆’跳出传统家居建材卖场,进驻诸如万达等城市核心商圈的大型高档Shopping Mall,提供高端厨房全产品的一站式体验服务,一方面既摆脱传统建材渠道的束缚,建设更为广泛的销售网络,另一方面也是为消费者定制厨房全产品的体验与服务,带来与全球同步的产品消费。”

金牌厨柜“厨房生活馆”杭州万达店感官惊艳

  由于传统的家居建材产品消费的特殊性,长期以来是一个低关度注的行业,到传统家居建材卖场购物的主要是家庭装修消费群体,消费者的目的性很强,往往只是为了购物而购物,缺乏互动体验,在购物完以后很长时间内再回头消费。金牌厨柜“厨房生活馆”一改传统厨柜店只销售厨柜的单一模式,而是在销售整体厨柜的基础上,汇聚世界高端厨房品牌于一体,提供厨房全产品的一站式体验服务,让消费者体验到一步到位的高品质厨房生活。

  来金牌厨柜“厨房生活馆”杭州万达店,这里绝不仅仅只是一个购物的地方,还会让你经历一次难忘的整体厨柜与厨房全产品的生活体验!

金牌厨柜“厨房生活馆”杭州万达店感官惊艳

  12月20日,来金牌厨柜“厨房生活馆”杭州万达店,这里绝不仅仅只是一个整体厨柜展厅,它会让你经历一次难忘的整体厨柜与厨房全产品的生活体验!你来,惊艳的不仅仅是你的感官,更是你的生活态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