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发展电商以服务与品质为基石

icon 2014-12-17 15:04:12
icon 0

摘要: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日前在参加某活动时表示“无论是小区定点爆破、电销、网销还是现在的O2O,营销与推广的形式是一直在与时俱进持续变化的,在各类新时代大潮的变革中,只有服务与品质才是家装行业最根本的DNA”。

  近年来传统行业涉足电子商务前赴后继,随着互联网经济在国内的日益发展,传统家装行业拓展营销模式,发展电子商务也已成为大势所趋,具体做法推陈出新,对此,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日前在参加某活动时表示“无论是小区定点爆破、电销、网销还是现在的O2O,营销与推广的形式是一直在与时俱进持续变化的,在各类新时代大潮的变革中,只有服务与品质才是家装行业最根本的DNA” 。

  随着互联网经济如火如荼的发展,传统行业企业受到电商的冲击都比较大。家装行业由于其特殊性,目前受影响较小。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国内电商市场总规模已经达到10万亿,据估计,家装和家居建材市场总容量接近3.2万亿(家居2万亿,家装1.2万亿),而家居建材网上销售规模仅700亿左右,渗透率3%,家装的渗透率不足1%,家居家装在蓬勃发展的电商领域尚属未被瓜分的一块巨大蛋糕。正因为如此,家装电商化的市场更吸引了来自各方的注意。作为行业内首家上市的大型企业,东易日盛在电商平台的布局也格外引人注目。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表示:“率先上市对于东易日盛布局家装020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充足的现金储备有利于公司新战略的实施。”东易日盛借助资本的力量,加速各子业务的深度发展,近期与新浪家居合作推出“定制家装”频道,完善公司的业务发展模式,跟随时代发展把握各类新兴模式;据悉为进一步实现行业资源整合与产业升级转型,东易日盛集团在下半年已启动“实业+资本”的双轮驱动战略。

  针对国内电商O2O等方面存在的价格战、伪电商、各类退货、理赔、投诉以及各种忽悠和泡沫的现状,东易日盛以精品策略为切入点,以服务与品质为集团发展之本,以重服务、重质量、重生活、重品牌使得东易日盛集团成为第一家家装领域上市的集团,并多年占据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未来是否是得电商者得天下?像东易日盛这样有充足的资本作为保障,同时注重品质与服务,懂得运用互联网思维不断创新商业模式的企业,是无惧市场形势与方式上的变化,东易日盛集团做好对客户的各类深度服务,细抓从设计到施工和售后的各项品质工程才是打造一家百年家装集团的根本之道。

东易日盛:发展电商以服务与品质为基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