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眼睛”挑选合适的五金锁具

icon 2014-12-17 16:27:40
icon 0

摘要:锁具是很常见的家用五金,在装修中是不能缺少的,但是因为使用频率高,关系到家居的安全问题,所以锁具一定要被重视起来,那么高质量的锁具选购中要注意什么呢?

“擦亮眼睛”挑选合适的五金锁具
挑选五金锁具

  都说挑房屋得选好地段,装修房屋得实用耐看,挑选适合自家装修风格的木门时,合适的五金锁具产品显得尤为重要。 透过别人的家,便可在一定程度上看透某个人。要看一个人的生活品质、情趣爱好等,我们可以通过去他家拜访,而发现一些关于他的生活细节。 

  选择木门时,除了考虑到木门本身的制作工艺外,五金锁具的质量也影响着木门的使用寿命。越是高档的实木门,不仅其主体部分材料可靠,其辅助配件也应是物有所值的。

  锁具是很常见的家用五金,在装修中是不能缺少的,但是因为使用频率高,关系到家居的安全问题,所以锁具一定要被重视起来,那么高质量的锁具选购中要注意什么呢?

“擦亮眼睛”挑选合适的五金锁具
挑选合适的五金锁具

  我们可以动手感觉锁具的好坏。一般来说,感觉厚重的锁具,质量相对高一些;锁体不能露尖,否则容易伤人,尤其应注意锁具的锁把手末端、锁舌及锁体四角三个位置;锁簧好的锁具开启灵活,灵敏度高,使用寿命也较长。锁具也存在着多种风格,一定要注意和室内门的风格保持一致。

“擦亮眼睛”挑选合适的五金锁具
挑选合适的五金锁具

  鑫迪家美木门一直致力于生态门研究,注重每一个制作细节,细致到每款锁具的组合,细致到每款选材和颜色的运用;对每一款生态门都力求完美,精雕细琢。为此,鑫迪家美木门所配套的五金锁具都是按照非常严格的标准生产的。锁具不仅强度高、耐腐蚀性强、不变色,机械性能优越,而且外观时尚,新颖。

“擦亮眼睛”挑选合适的五金锁具
挑选合适的五金锁具

  此外, 锁具通过表面处理在产品表面形成一层致密保护膜,起到防腐和防锈的作用,让锁具更加美观耐用。致密保护膜也是衡量锁具质量的标准,质量好的锁具,多采用电镀处理,镀层细腻光滑,均匀适中,色泽鲜艳,无气泡、生锈及氧化迹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