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才知道什么叫大牌云集

icon 2014-12-18 14:59:20
icon 0

摘要:尚品本色木门,经典奢华情调,演绎时尚生活品味。每个人的心中,都拥有着一个属于自己的城堡,在这座城堡里,有着绚烂的灯火,华丽的地毯,钻石镶刻的水晶灯,金箔打造的桌椅,而你,就是这座城堡的主宰。

你才知道什么叫大牌云集
郭敬明大豪宅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郭敬明大豪宅的图片,一所由名牌“堆砌”起来的房子,包装在古典欧式风格的装修之下,欧式豪华木门、家具、FENDI的地毯、KENZO的茶几、GUCCI的靠垫,Meissen的瓷器、HERMES的装饰物……随便一处小小的配饰都价值不菲。

  如此的奢华、时尚、尊贵、你想拥有吗?那就来尚品本色看一看吧,为你的“家”安装一款“高大上“的木门,让你瞬间倍有”面子“!

  尚品本色木门,经典奢华情调,演绎时尚生活品味。每个人的心中,都拥有着一个属于自己的城堡,在这座城堡里,有着绚烂的灯火,华丽的地毯,钻石镶刻的水晶灯,金箔打造的桌椅,而你,就是这座城堡的主宰。那透过灯火所展现的一道道精工雕刻的木门 ,正是尚品本色木门为您打开通往经典奢华家居生活的神秘之旅,带您体验来自欧美风情的经典,时尚,典雅的生活新理念。

你才知道什么叫大牌云集
尚品本色木门

  尚品本色木门始终代表着最高超的木门设计和生产技术。尚品本色木门为制作一款外观完美与极致舒适的木门,往往动用上百人的制作团队,从木门的构思,到木门的设计,从木门的选材,到木门的制作,从木门的雕刻,到木门的成品,每一道木门制作的工序都凝结了无数人的智慧。尚品本色相信,凡事要保持创新精神,坚持“ 只做第一件艺术品 ” 的信念,以一丝不苟的精神和对质量的不断追求,将最完美的木门设计方案呈献给大家,致力于将木门的艺术与美感融入生活,使这两者在木门的打造上呈现出完美的结合,做到满足顾客对木门的最大要求。

  尚品本色更专注于将木门打造成为生活中的艺术品。那一张张精致的木门设计图仿佛是达芬奇在为你勾勒,那一笔笔雕刻又有如出自米开朗基罗之手……尚品本色木门创造出来的经典生活,是历史文明和现代生活的艺术碰撞。

你才知道什么叫大牌云集
尚品本色木门

  精心选材,成就了尚品本色木门完美品质。尚品本色木门在选材上尤为慎重,并不是每一种木材都能有幸成为尚品本色木门的选材, 所有进入尚品本色生产基地的木门原材料都是经过木色、花纹、年轮等众多元素重重筛选出来的,它们的本身都富含着天然的美感和质感,它们的软硬适中,触感温暖。在这里,设计师们将艺术灵魂注入木门当中,使平凡的木门有了生命的气息。

  2014年,是尚品本色木门里程碑的一年。将每一道木门打造成完美的艺术品是尚品本色孜孜不倦的追求,正如墨西哥诗人奥克塔维奥 - 帕斯所讲过的:“ 每一首诗都是下一首诗的草稿 ”。在这里,每一件成功的木门产品都是下一件木门产品的草图,从而制造出一件比一件精湛卓越的木门家居作品。尚品本色木门立志于打造经典、奢华的家居生活,将和你一同开启走向欧美情怀的浪漫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