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陶瓷行业最具看点的收官之论战即将开启

icon 2014-12-19 14:33:15
icon 0

摘要:2014年时至年末,大理石瓷砖品牌遍地开花、新品推出势头迅猛,在全国各城市也十分走俏大卖。大理石瓷砖无疑成为了经济遇冷下,行业的一颗救命稻草。

   ——大理石瓷砖发展高峰论坛将在12月30日举办

  2014年时至年末,大理石瓷砖品牌遍地开花、新品推出势头迅猛,在全国各城市也十分走俏大卖。大理石瓷砖无疑成为了经济遇冷下,行业的一颗救命稻草。

2014陶瓷行业最具看点的收官之论战即将开启

  2014年12月30日下午,行业第一媒体陶城报为推动陶瓷行业的发展,再次发力,在佛山新媒体产业园举行大理石瓷砖发展高峰论坛,这是大理石瓷砖品牌的大集合、大讨论。活动特邀金融界知名人士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学家兼经济预测部主任范剑平先生主讲,预测2015年宏观经济发展趋势,解读金融新政,前瞻房地产行业动向,并详解传统制造业将受到怎样的影响、该如何应对。 

2014陶瓷行业最具看点的收官之论战即将开启

  由陶城报主办的大理石瓷砖峰会在重庆、郑州、北京顺利召开,各个城市对大理石瓷砖的关注程度不断攀升,且品类的市场占有率在各城市也处于领先。那么,2015年的经济形势如何?陶瓷行业将面临怎样的变局?大理石瓷砖的发展又该怎样的规范?如何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价值?大理石瓷砖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启幕不止谈“大理石瓷砖”,更要从这一创新品类发散开,在思想的碰撞中论战如何拓展更大市场!也将成为行业内最具看点的2014收官大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