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利奥磁砖冠军之约亲子冬令营登陆三亚

icon 2014-12-21 21:47:18
icon 0

摘要:12月19日-21日,在三亚海棠湾九号五星级度假酒店,罗马利奥磁砖“冠军之约”为期三天的亲子冬令营活动成功爆破。《爸爸去哪儿2》嘉宾暨体操世界冠军杨威携萌娃杨阳洋亲临现场,向来自全国各地的罗马利奥磁砖终端业主家庭及核心经销商近距离互动。

 新浪家居 黎娟杏报道

  在北方严寒之际,海南三亚温暖如春、阳光灿烂。12月19日-21日,在三亚海棠湾九号五星级度假酒店,罗马利奥磁砖“冠军之约”为期三天的亲子冬令营活动成功爆破。《爸爸去哪儿2》嘉宾暨体操世界冠军杨威携萌娃杨阳洋亲临现场,向来自全国各地的罗马利奥磁砖终端业主家庭及核心经销商近距离互动。

罗马利奥磁砖冠军之约亲子冬令营登陆三亚

罗马利奥磁砖冠军之约三亚亲子冬令营晚会现场

 

 

罗马利奥磁砖冠军之约亲子冬令营登陆三亚
杨威和杨阳洋出席罗马利奥磁砖三亚亲子冬令营冠军见面会

 

    在本次亲子冬令营的“冠军见面会”上,杨威和杨阳洋接受新浪家居等媒体采访。据杨威透露,他家里所有瓷砖都是罗马利奥磁砖,其中最喜欢的产品莫过于微晶石系列。罗马利奥何以成为“冠军的选择”?杨威表示,接触广东冠星陶瓷企业过程中,发现罗马利奥企业对产品品质的追求与体育精神相契合,在产品使用过程中更加深好感。

罗马利奥磁砖冠军之约亲子冬令营登陆三亚
亲子之夜晚会现场互动

 

  新浪家居记者注意到,本次三亚亲子冬令营邀请了全国各地的罗马利奥磁砖终端业主家庭及核心经销商,嘉宾们都带着自己的萌娃出席。在“亲子之夜”晚会上,还设置了“冠军面对面亲子论坛”环节,由杨威与嘉宾家庭共同探讨孩子教育话题。

罗马利奥磁砖冠军之约亲子冬令营登陆三亚
冠军面对面·罗马利奥磁砖亲子论坛

 

  据悉,罗马利奥磁砖亲子营活动是罗马利奥磁砖“冠军之约”系列全国巡回签售活动的延伸,贯穿2014年整年。作为欧式仿古砖领导品牌,罗马利奥磁砖专注耕耘本业,携手世界冠军杨威、王励勤、赵蕊蕊、仲满、胡妮、李珊珊等正能量体育明星,契合品牌高端形象,共同走向终端,先后在北京、成都、哈尔滨、上海、武汉、东莞、厦门、福州、漳州、郴州、株洲、乌鲁木齐等几十个城市震撼上演,树立良好的口碑。

罗马利奥磁砖冠军之约亲子冬令营登陆三亚
广东冠星陶瓷企业集团营销总经理王贵苏致辞

 

  广东冠星陶瓷企业集团董事总经理何友和、广东冠星陶瓷企业集团营销总经理王贵苏、罗马利奥磁砖国内销售总经理吴里生、罗马利奥磁砖国内销售副总经理蔡小林,广东冠星陶瓷企业瓷源营销中心设计总监颜润明、广东冠星陶瓷企业瓷源营销中心市场部经理张刚等领导也参加了这次冬令营。(文/新浪家居 黎娟杏)

  花絮:杨阳洋的Q&A

罗马利奥磁砖冠军之约亲子冬令营登陆三亚
杨阳洋接受媒体采访

 

  Q:杨阳洋为么那么喜欢吃玉米?

  杨阳洋(傲娇):因为我是玉米小王子!

  Q:杨阳洋为么那么喜欢多多?

  杨阳洋顾左右而言它:I don't know。

  新浪家居记者乱入:羊羊羊年纪这么小就get到了回复绯闻的技巧,点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