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改变生活 刷新希望

icon 2014-12-22 14:35:18
icon 0

摘要:东方卫视携手立邦打造的大型真人装修类节目《梦想改造家》第一季13期已经全部播完,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好评如潮,收视率点播量达到了此类节目之首。媒体的关注和持续报道传递给大众一个家的梦想,通过设计的力量,可以改变生活、刷新希望。

——iColor倾力呈现《梦想改造家》第一季收官专题

设计改变生活 刷新希望

  东方卫视携手立邦打造的大型真人装修类节目《梦想改造家》第一季13期已经全部播完,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好评如潮,收视率点播量达到了此类节目之首。媒体的关注和持续报道传递给大众一个家的梦想,通过设计的力量,可以改变生活、刷新希望。iColor网站倾力呈现《梦想改造家》第一季收官专题,期待明年第二季的强势回归。

  iColor《梦想改造家》收官专题 揭秘幕后花絮

  《梦想改造家》收官专题里不仅有第一季节目的视频,更有每期设计师介绍、明星嘉宾吐槽,独家幕后花絮…网友们可以尽情点评,为喜欢的设计师加油投票,精彩的内容、好玩的互动可以让喜爱这个节目的观众转到线上。

  和《梦想改造家》设计名家零距离

  《梦想改造家》节目中的设计师都来自于iColor 网站的推荐,是iColor网站的设计名家。在有限时间、使用有限的装修费,通过他们魔术般的空间和功能的改造,令消费者原本狭小的空间得到极大的改善,提升了他们的生活品质。天壤之别的改造前后对比让节目更有戏剧化的看点,一下子成为了消费者眼中的明星设计师。

  节目也在设计师圈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iColor 网站第一时间专访了这些设计师,零距离讲述了改造中的困难和解决方案、材料运用的技巧。iColor网站拥有优质的设计师资源,其中有50个设计圈的顶尖大师,现在网站也已经有超过3万的注册设计师会员。

  iColor设计力量改变生活

  设计力量改变生活,iColor网站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有爱的专业家居设计平台。消费者可以在iColor上找到自己家的灵感资讯图片,找到合适的设计师,解答一些家装中遇到的问题,网站即将开通的淘家品频道,将会给消费者带来应季严选的热门家居单品。

设计改变生活 刷新希望

  iColor邀你享设计 精彩活动不断

  2015年iColor网站“邀你享设计”活动第一期报名程序已启动。届时将邀请和《梦想改造家》同样水准的设计师,带给广大喜爱家居设计的消费者更好玩、新奇的体验活动。让消费者不只是坐在屏幕前感动于节目中的神奇改造,更能在线下亲身体验到顶级设计师的绝妙设计空间。目前设计年鉴免费申领中,感兴趣的网友们赶紧上网报名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