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终结者——方太云魔方再掀厨房控烟新革命

icon 2014-12-23 10:36:03
icon 0

摘要:影视爱好者们对荧屏上演绎的欧美国家厨房场景都不会陌生。精美西餐不提,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当属烹饪过后依然干净如新的墙壁灶台。可是,一些慕名购买欧式吸油烟机的中国消费者却发现,传统欧式机移植到中式厨房后,漏烟跑烟频发,厨房油垢堆积,令人苦不堪言。...

  影视爱好者们对荧屏上演绎的欧美国家厨房场景都不会陌生。精美西餐不提,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当属烹饪过后依然干净如新的墙壁灶台。可是,一些慕名购买欧式吸油烟机的中国消费者却发现,传统欧式机移植到中式厨房后,漏烟跑烟频发,厨房油垢堆积,令人苦不堪言。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欧式吸油烟机的设计源于西方厨灶单一及油烟较少的特点。而中式厨房的传统设计是两个灶眼,居民习惯猛火爆炒,多油多酱,欧式机就Hold不住了,油烟明显溢出。而油烟是公认的厨房杀手,其中含有的丙烯醛气体能刺激人体呼吸道与消化道,引起咳嗽、流泪与头痛;过氧化物混合物可使细胞衰老,苯并芘等化学物质更可以诱发癌症。对于长年操持家务的主妇而言,油烟的侵袭不仅加速容颜凋谢,也为身体健康埋下致命隐患。

  市场上何时能出现理想的“控烟神器”,既有欧式机的炫酷外形,又有专门破解中式烹饪油烟的吸油烟好效果呢?

  双灶又如何?笼烟有环吸

  中式厨房两个灶眼的设计导致油烟源头分散,油烟游离到吸油烟机周边,难以被充分捕捉。方太于年初重磅推出的欧式吸油烟机“云魔方”,针对中式厨房的困境,掀起了一场厨房控烟新革命。其开创性的“蝶翼环吸板”设计,确保三面立体进风,核心负压区下降,实现了笼烟区从水平方向到垂直方向的全面外扩,像一块“金钟罩”,牢牢“罩”住两个灶眼的油烟,这就从根本上解决了油烟逃逸的问题,宣告了“不跑烟”的时代的来临。

油烟终结者——方太云魔方再掀厨房控烟新革命

  这个匠心独具的巧思,使得欧式外观与吸油烟效果不可兼备的欧式吸油烟机产品僵局被突破,中国家庭可以尽情选用时尚简约的欧式机的同时,也告别油烟烦恼,跟油烟轻轻松松说再见。

  油腻去无踪,蝶翼舞翩跹

  对“云魔方”而言,强大的笼烟吸烟能力只是魔力之一。作为一款确立国内欧式吸油烟机全新标准的产品,优秀的油烟处理及排放能力更是必不可少。“云魔方”创新使用了“油烟三重分离”技术,将油脂分离度提高至95%,常态气味降低度达到97%,大大优于行业标准,实现出色的滤油性,在为厨房吸尽油烟的同时也减轻对室外的大气污染。“而静流弧内增压”和“自动巡航增压”技术则令排烟速度提高一倍,杜绝了公用烟道堵烟回烟问题,贴心解决了城市高层住宅居民的排烟难题。

  有了尖端厨电科技的保驾护航,“云魔方”笼烟、吸烟、排烟、滤烟一气呵成,行云流水。原本油气熏人的厨房如春日迎来蝶翼飞舞,空气清新可人。

油烟终结者——方太云魔方再掀厨房控烟新革命

  油烟机在中式厨房中的地位中举足轻重,其品质直接关系到室内环境的洁净以及家庭成员的健康。从2013年的全新一代近吸式吸油烟机方太风魔方以一句响亮透彻的“从此不怕炒辣椒”带来前所未见的吸油烟机效果,首次发起厨房控烟革命。到2014年的方太云魔方,以颠覆性的蝶翼环吸技术,同样带来四面八方不跑烟的吸油烟好效果,时隔一年,方太在厨电行业再次掀起一场厨房控烟新革命。方太始终立足用户需求与体验,以扎实的技术实力引领潮流,不断颠覆创新,让中国家庭拥有更高品质的厨房生活,让中国人家的感觉更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