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涂料15周年庆 嘉宝莉获多项大奖

icon 2014-12-23 17:54:49
icon 0

摘要:12月18日,顺德涂料商会举办成立15周年庆典大会,对商会15年来的主要工作成果进行回顾,探讨当前形势下涂料企业的发展破局之路,并对涂料行业杰出企业、个人进行了颁奖。嘉宝莉集团公关总监龙平率队出席庆典大会,并多次代表嘉宝莉接受颁奖。

  12月18日,顺德涂料商会举办成立15周年庆典大会,对商会15年来的主要工作成果进行回顾,探讨当前形势下涂料企业的发展破局之路,并对涂料行业杰出企业、个人进行了颁奖。嘉宝莉集团公关总监龙平率队出席庆典大会,并多次代表嘉宝莉接受颁奖。

  大会首先播放了顺德涂料商会十五周年宣传片,随后顺德商会会长胡景钊作“顺德涂料商会成立十五周年专题报告”。他介绍了商会自成立以来,引导和协助会员企业开展新产品立项、国家项目申报、科技产品鉴定等工作,注重与有关部门的联系沟通,争取政府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在中国名牌申报、涂料下乡立项、中国涂料之乡认定、产能转移等方面立下了汗马功劳,商会还为企业在外地遭遇不公平罚款等事情排忧解难做出了积极贡献。如今,顺德涂料的发展,使珠三角成为了中国最大的涂料产地,特别是在木器漆领域,更是占据了中国市场的半壁江山。事实证明,“中国涂料看广东,广东涂料看顺德”决不是一句空话。

顺德涂料15周年庆 嘉宝莉获多项大奖
顺德涂料商会会长胡景钊作报告

顺德涂料15周年庆 嘉宝莉获多项大奖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在大会上发表致辞说到,基于国家对环境的重视,未来涂料行业要顺应节能环保的大方向发展,顺德商会要积极为顺德涂料的发展助力,为中国实现成为涂料强国助力,顺德涂料商会的下一个十五周年将从这一点起航。

  大会还举办了“破局中型涂企—人才之痛•管理之痒”高峰论坛活动,并对涂料行业杰出企业、个人进行了颁奖。孙莲英会长、广东涂协黄开会长和胡景钊三位会长联手对获奖企业和个人颁奖。嘉宝莉集团(含自然涂)喜获三项个人奖、两项企业奖。龙平总监代表嘉宝莉多次上台领奖。

顺德涂料15周年庆 嘉宝莉获多项大奖
龙总代表嘉宝莉多次上台领奖

  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许有为、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方昕、广东鸿昌化工有限公司郭锡有、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任德忠、广东千色花化工有限公司李江宁等15人获得“顺德—中国涂料之乡”企业经营管理优秀奖。广东自然涂化工有限公司、佛山市伊思曼化工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鸿昌涂料实业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获“顺德—中国涂料之乡”最具创新能力奖。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广东千色花化工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获颁“顺德—中国涂料之乡”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奖。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黄志敏、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黄文辉、鹤山市君子兰涂料有限公司王达贤等23人获得“顺德—中国涂料之乡”密切联系行业商会先进奖。大会还对梁俊谦、周伟建、方学平、曹树潮、陈豪伟、叶汉慈、施青林、马慧峰等15人颁发了行业突出贡献奖。

顺德涂料15周年庆 嘉宝莉获多项大奖
颁发密切联系行业商会先进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