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整体家居北京荟聚西红门购物中心店倾情启幕

icon 2014-12-24 10:44:44
icon 0

摘要:在形色各异的家具品牌中,Tao的出现让人耳目一新,简约中隐透出清雅禅境,质朴又饱含情感。“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12月19日Tao整体家居在北京的第二家门店将正式入驻荟聚西红门购物中心,期待与更多人分享简单安静的生活哲学。

Tao整体家居北京荟聚西红门购物中心店倾情启幕
Tao整体家居 北京荟聚西红门购物中心店倾情启幕

  在形色各异的家具品牌中,Tao的出现让人耳目一新,简约中隐透出清雅禅境,质朴又饱含情感。“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12月19日Tao整体家居在北京的第二家门店将正式入驻荟聚西红门购物中心,期待与更多人分享简单安静的生活哲学。

  荟聚西红门购物中心位于北京大兴区西红门商业综合区,由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投资建设,极富北欧风情,云集了众多国际顶级奢侈品牌和国内外潮流精品,是具有国际化标准的一站式超区域型商业航母。Tao门店位于荟聚西红门购物中心L11层5-01-148-SU号,面积约430平方米,秉承“至精归于至简”设计理念,为消费者营造沉静内敛的家居感受。开业期间有多重惊喜礼遇:在门店成为Tao会员,任意消费即可免费获得精美开业礼品一份;购买Tao商品实付金额每满3000元赠200元代金券一张;此外,在门店消费还可享受部分商品惊喜体验价。

Tao整体家居北京荟聚西红门购物中心店倾情启幕
Tao整体家居 北京荟聚西红门购物中心店倾情启幕

  门店展厅同样可见品牌 “形简意丰”的美学理念,陈列师将客厅、餐厅、卧室、书房,以空间示范的形式展现在顾客面前,顾客可以直观地感受家具尺寸和空间风格。为了方便顾客自由组合,设计师在不同的场景边设置了相应的货架,用以摆放可与家具相搭配的精致饰品或纺织品。品类齐备、陈设整齐,顾客可以在店内体验一站式购物带来的便捷,同时也能让家居风格保持统一,营造出满意的居家氛围。

  预知更多详情,欢迎到店咨询或登录Tao官方网站以及其它官方渠道。

  北京华贸购物中心店: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79号华贸购物中心3层L318-320号

  杭州第六空间大都会店:

  杭州滨江区江南大道1088号大都会家居博览园现代馆2楼 B202号

  杭州新时代广场店:

  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808号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A座16-17号

  苏州第六空间店:

  苏州市工业园区旺墩路第六空间现代馆A108号

  无锡海岸城购物中心店:

  无锡市滨湖区立信大道168号海岸城购物中心1层156-157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