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电影《微爱》 曲美家居约你新年暖窝

icon 2014-12-25 16:59:57
icon 0

摘要:2014年12月25日-2015年1月25日,曲美家居牵手《微爱之渐入佳境》,特推出“新年暖窝”大行动,为“微男威女”量身定制专属的“暖窝套餐”,从热情似火的暖窝沙发,到激情四射的暖窝床套餐,再到象征品质生活的古诺凡希和北欧阳光经典套餐,均...

牵手电影《微爱》 曲美家居约你新年暖窝
微爱 暖窝

  12月24日,顾长卫执导的爱情贺岁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已于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由华谊兄弟公司出品。主演Angelababy和陈赫将在冬日为你带去一段温暖欢乐的追梦之旅,围绕影片主题而生的一句流行语“约吗?”,也瞬间走红网络。这个冬季流行约?在这寒风凌厉的日子,曲美家居也顺势发起一场约你加入“新年暖窝”的大行动。

牵手电影《微爱》 曲美家居约你新年暖窝
曲美家居 暖窝套餐

  勾搭是一种功力,约是一种时尚,在外奔波一天的“微男威女”回家怎能没有暖窝的套餐?2014年12月25日-2015年1月25日,曲美家居牵手《微爱之渐入佳境》,特推出“新年暖窝”大行动,为“微男威女”量身定制专属的“暖窝套餐”,从热情似火的暖窝沙发,到激情四射的暖窝床套餐,再到象征品质生活的古诺凡希和北欧阳光经典套餐,均都以实惠价格限量供应,活动将在全国各曲美门店开展。

牵手电影《微爱》 曲美家居约你新年暖窝
曲美家居 暖窝套餐

  活动期间,凡是购买曲美家居产品的消费客户,不限金额即可免费获得《微爱》电影票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另外,在曲美家具官方微博和微信(qumeiweixin),将有在线互动活动同期举行,每天30张《微爱》电影票送不停。

  此次,曲美家居牵手华谊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是曲美对电影营销的再次尝试,《微爱》与“暖窝”主题不谋而合,跨界合作也变成优势互补。在此之前,曲美家具曾与《甲方乙方》、《爱情哆来咪》等知名影视剧中有过合作,均取得了良好的突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