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霖装饰集团荣获2014“华叔杯”大赛二、三等奖

icon 2014-12-29 10:06:49
icon 0

摘要:  2014年12月21日上午10:00,2014“华叔杯”装饰镶贴技术大赛在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西路欧亚达广场隆重举行。这次活动异常火爆,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家装设计公司以及瓷砖铺贴技术能手前来参与,场面热闹非凡。

  2014年12月21日上午10:00,2014“华叔杯”装饰镶贴技术大赛在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西路欧亚达广场隆重举行。这次活动异常火爆,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家装设计公司以及瓷砖铺贴技术能手前来参与,场面热闹非凡。

美霖装饰集团荣获2014“华叔杯”大赛二、三等奖

  此次大赛选手报名非常积极,吸引了包括美霖装饰集团、华浔品味装饰、靓家居建材超市、实创装饰、星艺装饰、品壹装饰等二十多家大型装饰公司近百名参赛选手,同样吸引了像唐姆粘结剂、燊科陶瓷薄板等一批优秀的建材制造商的加入。

美霖装饰集团荣获2014“华叔杯”大赛二、三等奖

  本届大赛得到了广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邀请到广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关帆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对本次大赛的宗旨以及宣扬了绿色环保的绿色设计、绿色生产和绿色施工的健康理念。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还包括: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廖燕珊、广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家装委办公室主任莫耀泉、美霖装饰集团总经理李广翔、柏霖装饰设计总经理王洪宇,实创装饰等知名装修设计集团,靓家居总经理及工程总监,这次大赛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委员会、广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与华叔网联合举办。

  “华叔杯”装饰镶贴技能大赛不仅是一个赛场更是一个装修行业的交流平台,通过举办此次建筑业职业技能大赛将全面提升广州建筑装饰行业瓷砖铺贴人员技术,普及国际主流的薄贴新工艺,规范瓷砖铺贴施工技术。

美霖装饰集团荣获2014“华叔杯”大赛二、三等奖

  部分选手登台

  11点55分,装修技能大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争分夺秒并有条有理地展开了自己的工作。参赛的选手都是广东瓷砖镶贴界的一把手,每一道工序都体现了选手们的专业水准。当日天气非常寒冷,但这一点并没有影响到选手们的比赛热情,百分百投入的选手都没有留意到粘合剂已经弄脏了他们的衣服裤子,甚至头发。

美霖装饰集团荣获2014“华叔杯”大赛二、三等奖

  评委组穿梭在选手当中,非常认真地为每一位选手打分。11点35分,第一轮比赛落下帷幕。

美霖装饰集团荣获2014“华叔杯”大赛二、三等奖

  短暂的休息之后,下午13:00,开始进行第二、三、四、五轮的比赛。

  下午17:00分,五轮比赛全部结束。主持人在台上宣布最终成绩,脱颖而出的师傅带的几分羞涩走上台。台下爆发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与喝彩。

  第二名由美霖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张业军,第三名由美霖装饰陈彦军、靓家居唐华龙、华浔品味陈公平并列获得。

  由欧亚达家居广场总经理王伟为选手们颁发荣誉证书。以上六位选手凭借着娴熟的铺贴技术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将获得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及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瓷砖粘贴技术专业委员会授予的“建筑装饰镶贴技术能手”称号、并颁发奖杯、证书及相应奖金,分赛区获奖人员将参加全国的总决赛。

  2014“华叔杯”装饰镶贴技能大赛不仅是一个赛场更是一个技术交流平台,促进瓦工技艺的提高,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真正做到精益求精。本次大赛主办方华叔网运营总监李妍在采访中介绍:瓦工作为家装中不可替代的一道工序,长期以来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越来越少的年轻人了解这个行业,因此这个行业出现了“青黄不接”“良莠不齐”的现象,此次大赛将幕后的瓦工推到前台,将优秀的工艺技术通过搭建的平台推荐给广大装修业主朋友,同时号召更多优秀的年轻人加入到瓦工的队伍中来,促进装修行业的健康发展。

  在建筑与装饰装修行业,镶贴工是唯一无法用机械替代的工种,也是技术含量极高的工种。镶贴瓷砖,讲究的是墙面平整度,瓷砖缝隙的垂直度,要横看、竖看都成一线,缝隙误差还不能超过2毫米。瓷砖是装修中最重要的一道工序,镶贴精细与否将直接影响居室装修的整体质量。所以,一个好的镶贴工,就是等于是装修的“美容师”,所以,他的技术水平高低是非常关键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委员会及本次大赛冠名商华叔网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使更多优秀的瓦工脱颖而出,倡导并扶持更多优秀的年轻人加入到这个行业中来,同时与更多优秀的瓦工进行合作,为消费者打造了装修的新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