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为国际参加2014第九届设博会 囊括多项大奖

icon 2014-12-30 16:13:30
icon 0

摘要:2014年11月25日,第九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作为在建筑、装饰设计及景观设计领域最权威、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年度盛会,汇集了国内外众多实力雄厚的建筑装饰设计、室内装饰设计公司和2000余名中高端设计师...

  2014年11月25日,第九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作为在建筑、装饰设计及景观设计领域最权威、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年度盛会,汇集了国内外众多实力雄厚的建筑装饰设计、室内装饰设计公司和2000余名中高端设计师参会,引起众多媒体、业内权威机构及广大社会群体的广泛关注。来自厦门的智为国际旗下子公司厦门智为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凭着专业的水准和优秀的服务,以及创新的设计理念,在第九届设博会的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多项大奖,堪称此次展会最耀眼的建筑装饰设计公司之一。

智为国际参加2014第九届设博会 囊括多项大奖

  据悉,厦门智为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在本届展会上斩获了2013-2014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设计机构(综合类)、董事长杨钢荣获2013-2014年度室内设计百强人物。此外来自智为国际设计研究院的设计总监李学文(Awen)获得2013-2014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设计师(综合类)、设计副总监张强伟获2013-2014年度十大最具创新设计人物(办公空间类)、设计一所副总监王永荣获2013-2014年度十大最具创新设计人物(酒店设计类)。能够在设博会上获得多项殊荣,智为国际董事长杨钢面露欣喜。杨钢告诉编者,智为国际至成立以来,致力于人类居住环境的改善,正确处理了企业与生态环境之间、人与自然之间的关系,坚持以人为本,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厦门智为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获得2013-2014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设计机构(综合类),是业内对公司的高度认可与肯定,同时也离不开智为员工的努力拼搏,几位设计师的获奖,便是对他们付出的回报。”

智为国际参加2014第九届设博会 囊括多项大奖

  对于自己荣获年度室内设计百强人物,杨钢谦虚地表示:“这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公司如今正高速发展中,肩上的担子将会越来越重,如何挑好这把担子,是他亟须面对的问题。”据杨钢介绍,未来,智为国际将以装饰设计及施工基础,以“智为”品牌为依托,秉承“开拓、创新、求精、致远”的企业精神,进一步优化整合境内外资源,走多元化发展道路,逐步建立集创意规划、建筑设计、园林景观及室内创意为一体的创意产业集团,提升公司在装饰文化创意领域的实力,实现智为国际“立足中国,放眼世界,整合国际资源,做专做强做大”的企业目标,履行“美化世界空间”的企业使命。

智为国际参加2014第九届设博会 囊括多项大奖

  “设博会是一个一流的具有良好国际影响力的设计交流互动平台,希望明年我们还能继续参与。届时,向业界人士展示我们智为国际更多创新的成果。” 杨钢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