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荣膺“2014影响行业年度品牌”

icon 2014-12-31 14:20:57
icon 0

摘要:被誉为品牌界“两会”之一的“中国年度品牌营销案例颁奖盛典”12月28日在南昌落下帷幕。嘉宝莉凭借2014年声势浩大、形式多样的品牌活动荣膺“2014影响行业年度品牌”,是涂料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被誉为品牌界“两会”之一的“中国年度品牌营销案例颁奖盛典”12月28日在南昌落下帷幕。嘉宝莉凭借2014年声势浩大、形式多样的品牌活动荣膺“2014影响行业年度品牌”,是涂料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嘉宝莉荣膺“2014影响行业年度品牌”
中国年度品牌营销案例颁奖盛典现场

嘉宝莉荣膺“2014影响行业年度品牌”

  本次盛典由中国品牌观察杂志联合中国品牌研究院等共同举办。和嘉宝莉一同获得“2014影响行业年度品牌”荣誉的还有东鹏、双汇、欧派、方太、平安等知名企业。

  2014年是嘉宝莉发展史上具有真正意义的第一个品牌营销年。这一年,品牌重新定位,企业形象全新塑造;这一年,一波又一波的品牌活动推向市场,“让家美丽 让爱放心”的品牌理念深入终端;这一年,百度品牌指数持续走高,嘉宝莉在行业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再度提升。从年初的冠名《芝麻开门》,到《微爱十年》助学营销,2014嘉宝莉品牌营销涉及电视冠名、栏目植入、高端广告、媒体公关、公益助学、终端体验、网络推广、微信营销等方面,形式多样,在业内外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为涂料行业带来了强烈的营销冲击波。在楼市低迷、各行各业进入新常态之际,嘉宝莉成为了涂料行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成为了业内人士津津乐道的话题。此次荣膺“2014影响行业年度品牌”,实至名归。

  嘉宝莉家装漆事业部南昌办事处经理杭伟煌代表嘉宝莉出席颁奖盛典并上台领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