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品牌500强榜单揭晓,春天位列215名

icon 2015-01-04 09:27:33
icon 0

摘要:由中国品牌价值研究院、中央国情调查委员会和焦点中国网联合举办的“2014年中国品牌500强”发布活动于今年8月在北京正式揭晓,春天集团榜上有名,位列215名。

  由中国品牌价值研究院、中央国情调查委员会和焦点中国网联合举办的“2014年中国品牌500强”发布活动于今年8月在北京正式揭晓,春天集团榜上有名,位列215名。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数千家知名企业参与,经相关数据评估后,产生“中国品牌500强”榜单。评选中,春天超越排名315位的盼盼和323位的美心等老牌同行,排在了建材类企业的前列。

  春天注重品牌价值的提升,自创立以来,在“以科技促发展”的理念指导下,春天通过自主创新在产品研发和质量管理方面连年突破,春天的品牌价值得到消费者和业界同行的高度认可。不断增强的品牌竞争力让春天在市场上的销售额连年攀升,仅去年一年,春天上缴的利税就超过了1000万元位列永康市纳税百强。

  资料来源:http://www.cbvri.org/xinwenxx.asp?id=1406

2014中国品牌500强榜单揭晓,春天位列215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