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谱史丹利家居蝉联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

icon 2015-01-04 11:35:44
icon 0

摘要:近日,2014年第七届中国整体衣柜品牌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美国品谱集团旗下“史丹利家居”品牌蝉联“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

  近日,2014年第七届中国整体衣柜品牌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美国品谱集团旗下“史丹利家居”品牌蝉联“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

品谱史丹利家居蝉联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

  该评选秉承客观、公正的原则,从企业的从业年限、专利技术、质量认证、环保认证、专卖店数量、营销状况、售后服务等十多项指标进行综合评价。再次获此殊荣,不仅突显了品谱史丹利家居在中国衣柜行业的领军地位,更彰显了品谱史丹利家居品牌的整体实力。

  作为来自美国的空间创意专家及行业先行者,品谱史丹利家居秉承170多年来追求品质、勇于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整体定制家居解决方案。1997年,品谱史丹利家居率先将壁柜门概念引入中国,直接推动了整体定制衣柜在中国的发展,并将其优质、健康、环保的量身定制化产品送进了众多中国消费者的家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新的生活方式。

品谱史丹利家居蝉联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

  荣誉代表了市场及用户的肯定与认可,品谱史丹利家居将以此为动力,在传承中不断创新,迎接未来的挑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