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最具投资加盟的定制衣柜品牌

icon 2015-01-04 16:03:48
icon 0

摘要:定制衣柜概念进入我国不过是十多年,现在正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大家对装修的认识也更上了一个层次。

  定制衣柜概念进入我国不过是十多年,现在正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大家对装修的认识也更上了一个层次。定制衣柜也越来越成为现代家庭装修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我国定制衣柜行业的发展空间十分巨大,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顶级品质,行业领导品牌

  冠特成立于2003年,历经11年的品牌沉淀,品牌极具竞争力。冠特—中国十大衣柜品牌、中国绿色低碳环保品牌,产品线涵盖订制衣柜、书柜、衣帽间、房门、墙板、床及其它配套家具,销售网络遍及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专卖店数量300余家, 拥有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其占地面积为5万平方米。冠特是健康卧室解决方案的开创者,是绿色定制家居的代表。

  2011年由丹麦风情品牌正式更名为冠特。产线全面升级,产品风格更加多元化。冠特掌控定制家具核心技术,拥有50余项衣柜领域专利技术,100多位中欧顶级大师领先潮流风范,在制作工艺上比市场常见同类产品更专业、更精细,目前高端市场占有率达80%以上。

2015年最具投资加盟的定制衣柜品牌

 让经销商赚钱才是硬道理

  2014年冠特是首家没有大牌明星代言,没有花哨包装,没有夸张噱头的衣柜企业,有的只是口口相传的口碑,有的只是经销商自己代言,有的只是实实在在好产品,好服务。俗话说,独脚难行,孤掌难鸣。在漫漫长路上,若一人踽踽独行,是难以到达终点的。作为经销商,若想凭一己之力是难以在市场上当常胜将军的。企业的扶持与帮助显得非常重要。来自泸州的经销商2006年加入冠特,他是这样描述这么多年在冠特的感受:说起我们经销商跟企业之间的关系,可以用“家人”来概括。我们现在在泸州当地来说可以说是衣柜行业数一数二的,我也确确实实从中受益不少,我能取得这样好的成绩,离不开总部的支持,包括优质产品的供给、售后服务的配合等。遇到市场带来的压力时,总部也会给予我们许多帮助。包括新店开业、周年庆和各种促销活动,从活动策划,物料制作,人员支持,到广告宣传,总部都会提供专业的支持。

  在当今这个“经济为王”的时代,以最快最便捷的方式把利益放到最大化,让经销商获取最大的经济收益,以最小的投入获得最大的回报,是冠特对经销商的承诺。

2015年最具投资加盟的定制衣柜品牌

  成熟精专的营销团队

  冠特拥有数百人的专业营销团队,从前期策划、培训、指导到执行、跟进,冠特皆有专人全程支持,让你的营销、活动无往不利。

  此外,从开业、订单、设计、销售、物流、市场推广、售后服务、广告投放到日常店面运营等环节均由专人服务,加盟冠特,让您绝无代理后顾之忧,随时随地享受高质量的团队服务。

  全屋绿色高端定制

  冠特十几年如一日的坚持绿色环保理念,致力于为每个家庭提供最健康环保的绿色定制家居环境。

  行业内首推E0级环保板材,贴面、封边、油漆均使用超国家标准的环保材料,从源头严格控制,确保每件产品都环保安全。近乎苛刻检验成品的检验细节,保证产品的环保性能达标;成品检测按照行业内最严格的标准进行出厂检验。

  错过了2014,2015年您还在等什么?加盟冠特,与冠特一起开启掘金之旅。

  冠特官网:www.dmfq.cn

  加盟热线:400-699-42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