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痛苦装修 我要装修网一站式装修产品即将上线

icon 2015-01-04 16:50:51
icon 0

摘要: 自《痛苦装修何时了》视频在网络火热传播以来,“痛苦装修终结者”已成为微博、微信讨论的热门话题,众多有过痛苦装修经历的网友不禁发问:“如何终结痛苦装修?”作为“痛苦装修终结者”的我要装修网,不仅在过去的2014年全力优化产品、提升服务,还迅...

  自《痛苦装修何时了》视频在网络火热传播以来,“痛苦装修终结者”已成为微博、微信讨论的热门话题,众多有过痛苦装修经历的网友不禁发问:“如何终结痛苦装修?”作为“痛苦装修终结者”的我要装修网,不仅在过去的2014年全力优化产品、提升服务,还迅速在全国41个城市新建分站,将全新装修服务体验遍及全国三四线城市。

  行业巨变 家装O2O企业迅速崛起

  装修市场因涉及种类繁杂,业主大多不懂选购方法等原因,呈现材料参差不齐、价格透明度低、施工隐患多等问题,导致多数业主装修过程经历各种无奈。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飞速发展,装修行业也历经一次大洗牌,原本的材料陷阱、价格迷雾等问题也逐渐好转。

  同时,随着70、80、90后群体成为社会中坚力量,这一群体对住房的刚性需求、对装修个性化需求和基本“托管”的态度,再一次催生装修行业升级换代。以我要装修网为例的家装O2O企业迅速崛起,并以力求装修过程简单、透明、所见即所得的装修需求为主的70、80、90后作为目标客户群,全力通过一站式装修服务产品,满足该群体需求,让装修真正变得简单。从家装O2O行业不断攀升的产值也不难看出,这正逐渐成为装修主流需求。

终结痛苦装修 我要装修网一站式装修产品即将上线
 

 

  新产品承载战略布局

  2014年,对于我要装修网而言,可谓有着里程碑式意义的一年。这一年,其实现从9家分站扩张到50家分站的战略布局。据我要装修网总裁办表示,2014年正是其急速扩张之年,2015年,其将在50家分站基础上优化发展,全力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事实上,2014年,我要装修网就已招募一批顶级产品经理和技术精英,组成产品研发团队,对其装修产品进行了颠覆性升级优化,从之前的单项服务升级至一站式装修服务,新产品可以更专业、简单得帮业主解决装修难题。

  我要装修网即将面市的全新升级版装修产品,为业主提供从装修设计到配材、施工、验收、支付等全套专业家装服务,满足业主个性化需求、简化装修流程的同时,让装修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

  此外,凭借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通过网络平台聚集众多有装修需求的业主,同时通过专业服务,吸引数千装修行业知名品牌商家,以建材团购会形式,最大化降低材料价格,让业主以优惠的价格买到放心的装修建材。全面解决业主装修难题,从根源上终结业主痛苦装修的经历。

  后端支持中心升级配套服务

  2015年我要装修网进入企业优化之年,这一年,除了产品升级换代,服务也需跟得上脚步。为全力提升服务质量,我要装修网搭建了专业的用户服务团队和供应商管理团队,从服务业主和服务商家两个维度出发,全面做好服务。

  此外,其还会在50家分站的基础上,以各省会城市为中心建立后端支持中心,维持该省三四线城市业务支撑,如商家服务、销售支持、运营支持等。同时,还会在三四线城市建立能长期合作的区域化的供应商体系和地推执行团队,筛选出当地口碑、性价比较高的品牌,组建一个相对稳定的为消费者提供更优惠价格的供应商团队体系,并在此基础上加强供应商的管控,形成良性循环,商家之间互相竞争,为业主提供更多性价比更高的产品。(作者:高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