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颈鹿地板元旦送豪礼,终极钜献再“惠”2014

icon 2015-01-05 17:50:32
icon 0

摘要:地板行业发展至今,行业整体趋向成熟。但是随着竞争压力的激增,以及市场环境的低迷,企业愈发陷入举步维艰的境地。在这种情况下,部分企业为了求得生存,还是进行“价格战”,企图以低廉的市场价格带动销量。长颈鹿地板在这种时候,迎难而上,重磅推出了元旦...

  地板行业发展至今,行业整体趋向成熟。但是随着竞争压力的激增,以及市场环境的低迷,企业愈发陷入举步维艰的境地。在这种情况下,部分企业为了求得生存,还是进行“价格战”,企图以低廉的市场价格带动销量。长颈鹿地板在这种时候,迎难而上,重磅推出了元旦答谢优惠活动,无疑是给处于淡季的市场带来一丝生机。长颈鹿地板以优惠对抗质疑,以勇气对抗木地板市场一直以来处于争议声四起的动荡环境,以品质保障回馈消费者。

  为回馈广大顾客朋友的支持,长颈鹿地板藉圣诞元旦节日之际,2014年12月24日—2015年1月4日,隆重推出再“惠”2014 终极钜献优惠抢购活动。

长颈鹿地板元旦送豪礼,终极钜献再“惠”2014

  节日期间,在长颈鹿地板本次活动指定门店,将享受以下钜惠:

  1、终极“价” —— 年终钜献、终极特价,全年最低、价保全年!

  你心仪的地板以全年最低价格出售了!如何一眼看出哪款地板是特价?看地板上的“特价”标签就能知道。

  2、终极“惠” —— 直供爆款、终极特惠,现交全款、再享优惠!

  除了特价产品外,我们还准备了优厚的折扣!如何一眼看出哪款地板打折扣?看地板上的“折扣”标签就能知道。

  3、终极“礼” —— 下单有礼、购满有礼,万千豪礼、礼遇峯层!

  特价和折扣都不够,还要送礼才算热闹!买到合适的地板还有大抽奖,万千豪礼拿到手软,参与活动当然是省钱的最聪明选择。

  时间:2014.12.24—2015.1.4

  地点:长颈鹿地板本次活动指定门店(欢迎亲临各大门店咨询)

  感谢这一年来有您的陪伴。对于长颈鹿而言,它不再是一个纯粹的名字,而是演变成为国内知名的地板品牌。被评为“中国地板十大品牌”的长颈鹿地板建立起一条涵盖研发、生产、营销、服务等完善的一链条绿色产业化网络。公司以产业整合为依托,以技术创新为主导,以创新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根本,书写着中国多层实木地板行业一个又一个传奇。长颈鹿地板的成长离不开您的支持!

  长颈鹿地板,挑战世界级环保极限!

长颈鹿地板元旦送豪礼,终极钜献再“惠”2014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