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曼AS1251马桶荣获“优质产品”奖项

icon 2015-01-05 17:53:12
icon 0

摘要:近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承办、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专家提供全程技术支持的2014年卫生洁具坐便器、厨卫水龙头产品测评及调研活动圆满结束。在历经两个月的抽样测评及调研后,澳斯曼AS1251马桶在...

  近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承办、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专家提供全程技术支持的2014年卫生洁具坐便器、厨卫水龙头产品测评及调研活动圆满结束。在历经两个月的抽样测评及调研后,澳斯曼AS1251马桶在众多卫浴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优质产品”荣誉称号。

澳斯曼AS1251马桶荣获“优质产品”奖项
澳斯曼AS1251马桶荣获“优质产品”奖项

  曾荣获“中国卫浴品牌节水金奖”光荣称号的AS1251此次再砍获“优质产品”荣誉,在一定程度上来说这是对澳斯曼产品技术、质量以及低碳环保理念的肯定。据了解,澳斯曼AS1251马桶采用进口原料配方,经三层施釉、1280℃高温烧制而成,其采用的一体成型、双晶亮洁釉、双“S”弯管等国际先进技术具有抗渗漏、耐冲击,不挂污、冲洗更强劲等特点,难怪“国际华裔小姐冠军”、“TVB巨星”廖碧儿、台湾情歌王子邰正宵都钟情于它!

  作为节水卫浴领导品牌的澳斯曼一直秉持着技术创新的理念,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创新力与产品研发力,自主研发出多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卫浴产品,每一款产品的出世,都能掀起一场马桶换代革命风潮。近年来,澳斯曼延续一贯的节水研发理念,在产品设计、品质、技术以及产品包装等方面融入低碳环保理念,每一款产品均通过IOS9001质量体系认证 IOS14001环境体系认证,成为首个获得卫浴质量五星级证明商标的卫浴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