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净水机:专为中国水质设计

icon 2015-01-06 10:44:51
icon 0

摘要:在市场急剧扩张的净水行业,“领头羊”沁园净水机即将推出新举措:根据中国各地水质千差万异的特点,有针对性地提供净水产品。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沁园净水机,将持续引领净水行业的新风潮。

  崭新的2015年开始了!在市场急剧扩张的净水行业,“领头羊”沁园净水机即将推出新举措:根据中国各地水质千差万异的特点,有针对性地提供净水产品。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沁园净水机,将持续引领净水行业的新风潮。

沁园净水机:专为中国水质设计
沁园净水机:专为中国水质设计

  不搞“一刀切”

  与一般家电不同,净水机是关乎人们饮水健康的关键性家电产品。其他家电不适合,带来的仅仅是生活中的一些不便。但如果净水机出现问题,人们的健康将会受到严重威胁。在幅员辽阔的中国,960万平方公里,每个省市、地区、县域,甚至每个村镇的水质都有所不同,这就需要消费者在购买净水机时必须针对具体水质,做出最佳选择。

  消费者选购净水机时,沁园会根据各地水质的差异而定。据沁园一位技术人员介绍,某些地区水中钙、镁离子含量较高,容易结垢,沁园会推荐带离子交换树脂滤芯的高级过滤净水机;城乡自来水中氯、有机物含量很多,异味较重,沁园将建议选用活性炭载量多的净水机;水质长期较浑浊的自来水需要净化,市民应选购有粗滤、精滤双重功能的沁园净水机;而工业污染严重的地区,则应该选择过滤精度高的反渗透净水机,以滤除重金属离子。

  实现“私人定制”

  2015年,中国净水市场将继续高速发展。除了针对国内各地区水质差异较大的特点,为消费者提供多种应对方案,沁园还将有更多举措。

  据知情人士透露,作为驰骋净水行业16年的领军品牌,沁园首先要做的是根据中国不同地区不同水质特点,解决饮用水安全问题;其次,沁园将继续发起净水普及风暴,让市场价格回归理性,提高净水机的普及率。

  2014年,沁园多次发起净水普及行动,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效果。今年,沁园还将继续推进普及行动,让净水机的普及率进一步提高,为国人带来全方位的净水呵护,提供健康的饮水环境。

  一位市场营销专家评价称,在解决国内饮用水水质问题的过程中,沁园彰显了对社会、对大众的责任心表,“为改善人类饮水健康而奋斗”的企业理念也被诠释的淋漓尽致。相信在沁园的不懈努力下,将有更多人用上优质的净水机,享受到高品质的饮水生活。

  沁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沁园将进一步创新净水技术,用质量可靠的净水产品解决国内的各种水质问题,让居民不再被饮水安全困扰。同时,沁园将因地制宜,用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净水技术,为中国亿万家庭带来“私人定制”一般的净水产品,以应对各种水质问题,全方位保障消费者的饮水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