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新年生活添一抹光泽--来威丝丽雅墙面漆

icon 2015-01-08 14:20:38
icon 0

摘要:时间的脚步不曾停歇,转眼间2015就已经悄然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新的一年意味新的开始,给自己的家里焕新一下,为家增添一份“新”意,不失为一个好的新年计划。来威丝丽雅(丝光)墙面漆,优异的品质、独特的丝柔光泽,是装点“新”家的不二选择。

  时间的脚步不曾停歇,转眼间2015就已经悄然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新的一年意味新的开始,给自己的家里焕新一下,为家增添一份“新”意,不失为一个好的新年计划。来威丝丽雅(丝光)墙面漆,优异的品质、独特的丝柔光泽,是装点“新”家的不二选择。

给新年生活添一抹光泽--来威丝丽雅墙面漆

  新年焕新选油漆——百年品牌有来威

  来威丝丽雅(丝光)墙面漆出自欧洲百年油漆世家—来威漆。来威漆,1831年诞生于欧洲比利时,至今已经有180多年的历史,是全球最大的涂料公司阿克苏诺贝尔旗下的重要战略品牌。一百多年来,来威漆一直秉承制作品质优异、安全环保的涂料产品,并以其一流的技术支持和产品服务的经营理念行销于全世界并获得认可和赞许。

给新年生活添一抹光泽--来威丝丽雅墙面漆

  领先环保、涂装技术——油漆产品的最高标准

  现在人们除了对油漆基本的装饰需求之外,对油漆的环保和健康需求同样非常重视,而来威丝丽雅墙面漆一直秉承来威漆的健康环保理念,从选料开始严格把控筛选,在生产工艺上使用创新的环保净味配方,确保产品优异的环保特性。也正是因此,来威漆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简称:CELL),成为了营造健康环保的生活空间的安全保障。

  在涂刷性能方面来威丝丽雅墙面漆更是表现出了非凡的品质,它具备覆盖细微裂纹、高遮盖力和超强耐洗刷等多种功能,让你的墙面呈现令人满意的涂刷效果。

给新年生活添一抹光泽--来威丝丽雅墙面漆

  独特丝光工艺——让你的墙面柔感如丝

  丝丽雅(丝光)墙面漆作为来威倾力打造的一款高品质的丝光内墙乳胶漆,采用高品质的的乳液为原料,配合独特的丝光工艺,让漆膜呈现出丝绸般柔美的光泽,并且手感细腻。在丝光墙面的衬托下,能让家居显得更有品质,更加瑰丽。

  使用来威丝丽雅(丝光)墙面漆这样一款优质的墙面漆来打造新年的家居环境,在新的一年来给家人带来优雅、靓丽、环保的新生活将会是你最明智的选择。

给新年生活添一抹光泽--来威丝丽雅墙面漆

  了解来威漆更多信息请访问:

  来威漆官方网站:

  http://www.levispaint.com.cn

  来威小博士微博:

  http://e.weibo.com/1973386737

  来威漆微信公众账号:来威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