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慕派:美梦成真

icon 2015-01-08 17:06:19
icon 0

摘要:由欧慕派赞助的情感都市剧《美梦成真》正在宁波紧张的拍摄中,实力演员扬烁、曾泳醍、夏凡、韩雯雯主演的现代都市爱情励志剧,探班现场拍摄的正是演员在由欧慕派提供的阿富汗黑金花大理石背景墙前面喝着红酒,谈情说爱,好浪漫!富贵的金色和纯洁的白色穿插其...

  

欧慕派:美梦成真

  由欧慕派赞助的情感都市剧《美梦成真》正在宁波紧张的拍摄中,实力演员扬烁、曾泳醍、夏凡、韩雯雯主演的现代都市爱情励志剧,探班现场拍摄的正是演员在由欧慕派提供的阿富汗黑金花大理石背景墙前面喝着红酒,谈情说爱,好浪漫!富贵的金色和纯洁的白色穿插其中,在任何时候都能给人大气的感觉,天成的魅力。据悉电视剧《美梦成真》是一部描写了现代都市爱情欢笑与悲伤状态的电视剧。内容不仅十分贴合现代男女的真实生活十分接地气,又蕴含了励志追梦的成分,可以引起观众诸多的共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