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网友“赞”最多的中国风装潢

icon 2015-01-08 17:16:01
icon 0

摘要:2014年你我都见证了中国的土地上一大片一大片商品房拔地而起,外观上看都是四四方方长盒子。不得不说,我们早已审美疲劳,现代建筑源自国外技术,但室内装潢领域,“中国风”从过去到永远都会是经典,好的室内装修能带给房屋全新的生命,在15年来临前,...

  2014年你我都见证了中国的土地上一大片一大片商品房拔地而起,外观上看都是四四方方长盒子。不得不说,我们早已审美疲劳,现代建筑源自国外技术,但室内装潢领域,“中国风”从过去到永远都会是经典,好的室内装修能带给房屋全新的生命,在15年来临前,让我们盘点下今年获得网络点赞最多的几个中国风室内装潢案例,倘若你明年新购房,就当是我们送给您的一点灵感启发吧:

  1、 古雅茶歇室

  材料:简一大理石瓷砖-雨林啡、木棉石画、红木整体墙柜、石材茶几

2014年网友“赞”最多的中国风装潢

  仿佛置身与“天然石材”之中,三两知己相约、定必畅言于此谈笑风生,实为人生一大乐事。此情此景,无需多诠释,即可感受设计者那份追求恬静的心意。更值得一提的是,墙面等用料装饰并非天然石材,而是逼真神似石材的大理石瓷砖,成本低效果好。家里有设置书房或者茶室的不放考虑。

  2、 酒店中式风格大厅

  材料:简一大理石瓷砖-意大利黄洞、祖国山河屏风、垂帘水晶吊灯等

  网友统一给赞,一个字“仙”。恢弘大气的祖国山河屏风、典雅的垂帘水晶吊灯,配合简一大理石瓷砖-意大利黄洞,地面装饰效果很好的搭配了屏风的大气,营造出踏实稳健的直观质感,却又不失仙气。

2014年网友“赞”最多的中国风装潢

  3、古典中国风会所

  材料:简一大理石瓷砖-细纹紫罗红、篓雕屏风、红木傢俬等

2014年网友“赞”最多的中国风装潢

  成熟男人的最爱,深邃的细纹紫罗红,赋予平凡瓷砖不平凡的生命力,效果堪比天然大理石,这就是大理石瓷砖的独特之处,整个空间以给人厚重的质感,搭配红木傢俬,档次更上一层楼。

  不用找百度,小编为你科普解惑:大理石瓷砖,它的诞生将天然大理石浑然天成之美,重现于瓷砖之上,让绝迹的天然大理石复活。大理石瓷砖是兼具天然大理石逼真的装饰效果与瓷砖优越性能的一类产品,让钟情于天然大理石大气的装饰效果的消费群体避免了天然大理石的缺陷带来的困扰,同时也让自然环境免受伤害。

  当代社会追求可持续发展,凭借着出色的产品特质,大理石瓷砖已成为现代室内装饰材料的大热门,备受追捧,或许你已经看过很多大理石瓷砖装修案例,并爱上它想用上它,却误认为它是石材,昂贵的价格让你与它擦肩而过。经过小编这番解惑,你该记住它的好了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