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东鹏洁具新年“油”礼

icon 2015-01-08 19:24:13
icon 0

摘要:回家的种种担心,卫浴十大品牌东鹏洁具帮您解决:2015东鹏洁具新年“油”礼——今年回家, 油费、话费都被东鹏洁具承包了!!今年回家,东鹏洁具特意准备了100多份“加油”好礼相送,浓浓企业大爱为你回家另类加油鼓劲。

  新年将至,又到一年一度的回家季。无论你在哪里漂泊,家永远是你最真切的思念。有一种愿望叫做过年回家,有一种幸福叫做走在回家的路上。漫漫回家路,也许只有方寸手机屏幕的陪伴,然而流量话费花得快,什么时候才到家?也许你是自己开车回家,只有窗外不断变换的风景一路陪伴,却又担心油费的花费,什么时候才到家?

  回家的种种担心,卫浴十大品牌东鹏洁具帮您解决:2015东鹏洁具新年“油”礼——今年回家, 油费、话费都被东鹏洁具承包了!!今年回家,东鹏洁具特意准备了100多份“加油”好礼相送,浓浓企业大爱为你回家另类加油鼓劲。

2015东鹏洁具新年“油”礼

  你一定不会忘记2014年10大卫浴品牌东鹏洁具广告推广大步走:一年时间先后实现全国高铁线路东鹏洁具洁具广告全网覆盖、城乡刷墙广告全面上线。在欢乐新春即将来临的时刻,结合东鹏广告,带来回馈好礼。如你选择坐高铁回家,偶遇东鹏洁具高铁头巾广告、海报,拍下来发送到东鹏洁具企业微信(微信号fsdongpeng)就有机会获得百元电话卡,补贴旅途流量。如你选择自驾车回家,偶遇东鹏洁具城乡刷墙广告,马上拍下来发送到东鹏洁具企业微信(微信号fsdongpeng)就有机会获得百元加油卡,补贴旅途油费。

2015东鹏洁具新年“油”礼

  有一种欢喜叫做新年你在身边,有一种惊喜叫做在此遇见你。今年回家,当你在高铁、城乡遇上“东鹏洁具”广告,就把它拍下来吧,那是你的好朋友东鹏洁具把快乐和好礼一路相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