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莱照明热掀LED百万补贴“光爱”风潮

icon 2015-01-09 11:42:44
icon 0

摘要:作为新生代的照明宠儿,LED照明产品凭其安全、省电、环保等优点逐渐为广大民众所接受,但众览国内LED照明市场,整体发展尚不规范,产品品质良莠不齐,价格乱象,假冒伪劣产品充斥市场迷乱众人眼,真正能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优质优价”LED照明产品少之...

  作为新生代的照明宠儿,LED照明产品凭其安全、省电、环保等优点逐渐为广大民众所接受,但众览国内LED照明市场,整体发展尚不规范,产品品质良莠不齐,价格乱象,假冒伪劣产品充斥市场迷乱众人眼,真正能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优质优价”LED照明产品少之又少。

  为了能让LED照明产品以更优惠的价格走入寻常百姓家,推进LED的全民普及,近年来政府有关部门相继推出“告别白炽灯”的LED节能补贴计划,面对这一政策导向,国内众多照明大企纷纷开展了各式节能补贴行,其中立莱照明将于2015年新年伊始首掀一场声势浩大的LED百万节能补贴光爱风潮。

立莱照明热掀LED百万补贴“光爱”风潮

  提及立莱,也许大家不太熟悉,作为互联网的一个新锐品牌,它实为国内光电巨头立达信集团旗下的一个绿色照明品牌,凭着集团在LED照明业近十年的精耕细作,以及产品研发、生产等先天优势,2015年新年伊始,立莱照明霸气的携手飞利浦、欧司朗、佛山、阳光这四大国内知名照明大企,于1月13日-14日联合开展了一场名为“随便点,就任性”的百万节能补贴“光爱”盛会。

  据笔者了解,本次活动之所以名为“光爱节”意在借助活动推出“优质低价”的LED照明产品,通过大力度的折扣让广大消费者实实在在得到实惠,享受LED带来的好处。活动期间,五大照名企业都会推出各自的主打产品,并给予大力度的放价让利,在此就以立莱照明为例,其6WLED球泡灯,日常售价为29.9元,活动期间仅售5.4元,相当于1.9折的优惠力度,此外立莱还精选了近20款包括筒灯、吸顶灯、台灯等多个品类的LED照明产品,并推出LED吸顶灯2折秒杀等夺人眼球的回馈力度,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可谓是一场极具诱惑力的LED饕餮盛会。

  当面对笔者“这样做,难道您就不怕亏本吗?”的疑问,立莱照明品牌负责人MR陈作了如是回答:我们立莱照明公司总部自有研发基地和工厂,目前我们LED光源的月产量已突破1500万支,出口113个国家和地区,2013年出口额达27亿,相对来说我们有很大的成本优势。虽然如此,但大力度的折扣亏本总是难免,但面对国内市场,我们总不能只把好东西往外送而不让自已人享受到优惠是吧,何况酒好也怕巷子长,任性一把又何妨。

  以上作答可以说正中“有钱就任性”这句年度热词,从立莱掀起的这场照明大企强强联手的任性光爱能补贴风潮来看,LED照明这个原本传统的行业已湛入了“有钱就任性”的互联网思维。当随着众多塑造LED产业理想与情怀的品牌,以开放、共享、共赢的互联网精神融智合作时,LED照明将会由“制造”向“智

  造”蜕变。点击立莱天猫:

  http://leelite.tmall.com/shop/view_shop.ht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ZxeAK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