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罗格朗中国载誉告别2014

icon 2015-01-13 11:18:02
icon 0

摘要:对罗格朗中国而言,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遇到了严峻的挑战。首先是中国整体经济增长放缓,根据国家发改委最新《2014年经济形势分析》显示2014年中国宏观经济总体虽然平稳增长,但投资增长后劲不足、融资瓶颈约束明显、企业经营困难等问题突出,经济下行...

  对罗格朗中国而言,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遇到了严峻的挑战。首先是中国整体经济增长放缓,根据国家发改委最新《2014年经济形势分析》显示2014年中国宏观经济总体虽然平稳增长,但投资增长后劲不足、融资瓶颈约束明显、企业经营困难等问题突出,经济下行压力和风险依然较大。其次是竞争对手的全面崛起,国内和国外品牌纷纷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在不少大型项目上发起的价格挑战令罗格朗WD、VDI业务遭遇阻力。

  基于对以上形势的预见,罗格朗中国从2013年中开始在集团的指导下,围绕竞争对手、产品规划、价格政策、品牌运营、销售渠道以及资源分配等方面展开调研(Commando),并针对WD、VDI业务制订改善计划,包括:成立专项小组对品牌现状进行诊断和梳理,对品牌战略、品牌定位、品牌传播和形象进行全面升级。 针对战略产品和市场,成立专项小组,从产品规划、销售渠道、定价、资源分配等进行了有效地改善措施,最终帮助罗格朗中国在2014年的挑战中保持优势实现稳定发展。

  回顾过去的一年,罗格朗中国在品牌架构、品牌建设和推广、产品设计和应用、企业经营管理方面的一系列行动举措也得到了来自市场、行业、媒体等各界的认可,并取得了众多的荣誉。在品牌架构方面,荣获2014年罗格朗中国的品牌升级项目荣获TRANSFORM最佳品牌体系解决方案金奖。品牌建设和推广方面,罗格朗荣获2014年度十大楼宇对讲系统品牌奖第一名,2014年度智能家居十大优秀品牌,2014年中国综合布线十大品牌第五名,这是VDI连续10年获评十大品牌。产品设计和应用方面,罗格朗荣获--尚韵系列获“中国设计奖”年度大奖,数据中心产品包括卡博菲桥架获得“2014年数据中心产品应用奖”,视得安可视对讲10寸触摸屏室内机获2014年中国安博会评创新产品优秀奖,罗格朗WD产品获《瑞丽家居设计》评环保公益好评奖4项大奖。在企业运营管理方面,罗格朗无锡低压电器获评“2014年绿色与创新企业”,视得安罗格朗荣获“2014年中国房地产500强楼宇对讲类首选供应商”。罗格朗荣获众多业内权威奖项,足以证明其获得业界及消费者的认可。

砥砺奋进!罗格朗中国载誉告别2014

  罗格朗——智造电气 用心于众

  法国罗格朗集团成立于1860年,致力于为各类型建筑提供完整的电气解决方案,在80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拥有36000名雇员,旗下经营着32个商业品牌:罗格朗、视得安、卡博菲和BTicino等, 215,000个不同系列产品包括开关插座、智能系统、楼宇对讲、综合布线、线缆管理、低压产品等。90年代初,罗格朗进入中国。20年来,我们一直以并购的方式迅速成长。在中国,我们拥有6000名员工,分布于上海总部,北京、无锡、惠州、东莞、深圳、香港,以及45个大中型城市中的100多个销售办事处。我们的主要优势即强大的销售能力和经销商网络。2014年,罗格朗在中国管理着3个商业品牌(罗格朗、视得安、BTicino)和2个系列品牌(TCL-罗格朗、卡博菲),能够为客户提供任何项目的整合性解决方案。

  欲知更多罗格朗集团在华信息,可登陆罗格朗官网新闻中心

  备注:

  1. TRANSFORM奖是全球性的品牌发展评选盛典,颁给最富创新精神和成功的品牌管理工作。

  2. 由智能建筑行业领先网站-千家网主办的“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迄今已有超过十年历史,是行业公认的具有权威的评选活动。

  3. 由官方背景的中国综合布线工作组和中国最大的智能建筑行业网站千家网分别评出的VDI十大品牌,是行业公认的最权威的评奖活动。

  4. CDA中国设计奖是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主办,是中国唯一获得国际三大权威设计组织——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ICSID)、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联合认证的国际设计盛会。

  5. 数据中心产品应用奖是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数据中心工作组专家评出,也是数据中心行业公认的最具权威的评奖活动。

  6. 《瑞丽家居设计》是全国发行量最大的家居类杂志,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可信赖的家居导购宝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