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接二连三——上海泰昌微信活动第三月度欢乐开启

icon 2015-01-13 15:35:56
icon 0

摘要:2015年的新篇章已经开启,上海泰昌也步入了新的一年之中,为迎接不久就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同时也希望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所有消费者面前。上海泰昌自2014年年末起就为大众奉上了横跨2014年度及2015年的大型微信分享活动“健康加安全,分享送豪...

  2015年的新篇章已经开启,上海泰昌也步入了新的一年之中,为迎接不久就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同时也希望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所有消费者面前。上海泰昌自2014年年末起就为大众奉上了横跨2014年度及2015年的大型微信分享活动“健康加安全,分享送豪礼”。为消费者在购买泰昌养生足浴器之余能通过泰昌的官方微信获得更多的惊喜!

  消费者的热情是火热的,泰昌的诚意是满满的,自第一月度活动及第二月度的活动开展以来,有不少消费者都参与到了上海泰昌的微信活动中,泰昌相关活动负责人也表示广大消费者如此热情,也是当初没有想到的,消费者的热情对于泰昌来说是最大的认可。泰昌也会继续的为消费者推出更多有趣的活动回馈消费者的支持。

好运接二连三——上海泰昌微信活动第三月度欢乐开启

  上海泰昌第三月度的活动现也已隆重上线, 泰昌的消费者都可以通过关注上海泰昌的官方订阅号,参与到其中,参与活动赢取丰厚的礼品过一个开心年。

  具体活动参与方式:

  消费者通过官方渠道,如:门店、淘宝电商旗舰店、京东电商旗舰店等,购买泰昌任一产品,保留购买凭证,并关注官方微博或微信,即可参与上海泰昌横跨全年的分享活动。

  消费者可挑选微信、微博任一平台参与,根据该平台活动规则上传购买凭证,并分享指定内容就有机会抽取上海泰昌价值不斐的精彩豪礼。

  “健康加安全,分享送豪礼”年度活动的奖品,礼如其名,异常丰富。从月度到季度,直到年度,每一阶段,活动参与者都可发现新的惊喜。从足浴盆到美体机,从美腿机到按摩椅,礼品价值层层递增,奖品总值超15万元。充分表现上海泰昌的拳拳诚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