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集团闪耀2014广东家居业年会

icon 2015-01-13 16:37:10
icon 0

摘要: 2015年1月10日,2014泛家居产业交易会暨广东家居业年会在广州体育馆隆重举行,凭借2014年度广东泛家居领域“最具价值十强品牌”和“创新能力十强企业”两项大奖,仁豪集团闪耀年会现场。

  2015年1月10日,2014泛家居产业交易会暨广东家居业年会在广州体育馆隆重举行,凭借2014年度广东泛家居领域“最具价值十强品牌”和“创新能力十强企业”两项大奖,仁豪集团闪耀年会现场。

仁豪集团闪耀2014广东家居业年会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家具商会联合大家居行业组织共同主办,是中国家居行业内最具规模、最高规格、最有影响力的年度盛典大会。本次盛会的主题是“家居产业链整合”,来自地产、家居、市场等泛家居业嘉宾2000多人齐聚一堂,共议行业大势。

仁豪集团闪耀2014广东家居业年会

  2014年仁豪集团聚焦市场、深化品牌,以创新思维跳出行业藩篱,不断向“大家居产业链”两端延伸。去年9月仁豪集团与“中国好声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整体打造“仁豪居品”崭新形象,推动由行业品牌向消费者品牌的华丽转身;加盟深圳时尚创意产业联盟,通过借助深圳时装展、钟表展,探索出一条跨产业整合资源,推动关联产业联合、联动发展的新路径。仁豪过去一年的重大举措契合了“大家居”发展思路,为企业未来发展赢得了先机。

  本届年会还推出“粤居优品”,仁豪集团正式入选“粤居优品”成员品牌单位,成为广东家居品质品牌的一张靓丽名片。

  活动最后,仁豪集团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好声音导师齐秦演唱会浓情开唱,为此次泛家居盛会划上圆满句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