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式创新 龙发3D家装模式开启装修新时代

icon 2015-01-13 16:52:32
icon 0

摘要: 2015年“龙发开启世界装修新时代”新春年会于1月1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在此次年会上,龙发集团董事长王显公布了龙发集团3D家装新模式,并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颠覆式创新  龙发3D家装模式开启装修新时代

颠覆式创新  龙发3D家装模式开启装修新时代

  2015年“龙发开启世界装修新时代”新春年会于1月1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在此次年会上,龙发集团董事长王显公布了龙发集团3D家装新模式,并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两步走”  龙发将继续逆势而上

  2014年,被称为家居行业的“冬季”,整个行业处于转型调整期,整体市场处于低谷期,家居企业纷纷调整发展策略以应对市场的冷淡。但就是在家居行业“日子不好过”的大背景下,2014年,龙发集团实现了逆势增长,且增势喜人。

颠覆式创新  龙发3D家装模式开启装修新时代

  龙发集团董事长王显介绍,龙发2015年将继续重磅发力,通过“两步走”战略,实现逆势飞翔。

  第一步,转变思维,打造“平台”的概念。此前顾问公司将设计师、项目经理、家居顾问等资料全部隐藏,适应的是当时的社会背景。而在互联网时代,龙发将所有的家装信息发布到互联网,全程利用互联网进行接单、咨询、付款等家装服务,搭建家装行业互联网时代的新平台,真正实现家装互联网发展新模式。

  第二步,政策扶持,践行互惠互利,打造实现人生梦想的平台。2015年龙发的目标产值确定,此目标的实现,需要全体龙发人的共同努力,需要在政策扶持下继续奋力拼搏。一直以来,龙发实行提成远高于其他公司,未来龙发将在龙发平台的基础上,打造人人是老板的概念,帮助更多的人实现人生的梦想和价值。

颠覆式创新  龙发3D家装模式开启装修新时代

颠覆式创新  龙发3D家装模式开启装修新时代

  极致3D产品独领风骚  开启装修新时代

  2014年,龙发依靠思维转变和政策,实现了逆势增长。2015年,龙发将在之前四年研发的基础上,研发出一款极致3D产品在市场上推广,并渗透到四级城市。龙发集团董事长王显称,新研发的3D产品,保证高品质和环保,价格适合普通老百姓装修,最快两天完成装修。

  据了解,3D即是指 Dimension、DIY、Dream三个单词的缩写,其中,Dimension通过三维的设计,实现完整的家居,彰显专家的品质;DIY是强调我的家、我做主;以及整买,组合,自由自在的理念;Dream则是指最终通过家居超市的方式实现家居梦想。

  龙发集团即将推出的3D产品,是瞄准当前80后成为家装主体,利用国外先进设备独立研发,适应市场新需求,力图在家装行业中占领先机。相信在龙发的持续发力下,在行业发展的推动下,龙发集团的3D产品将开启装修新时代。

  颠覆式创新  龙发引领行业发展

  作为家装业的龙头企业,创新是龙发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传统,3D产品的推出即龙发不断创新的成果,而此成果必将引领行业新发展。

颠覆式创新  龙发3D家装模式开启装修新时代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先生表示,中国经济从高速增长的时代转变到中高速增长的时代,从数量扩张转为质量和效益的提高。同样,整个建筑装饰行业也要不断的提高产品质量和水平,不断推进企业的转型和升级。王显董事长做的事情就是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产业化方面有益的尝试,龙发开启世界装修新时代的主题,是龙发创新的结果,希望龙发能够不断的总结经验,引领行业的健康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