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迪滑动门 创造家居鑫空间

icon 2015-01-13 17:21:10
icon 0

摘要:2014年,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和市场需求,鑫迪家居全资收购了一个规模较大、技术完善、设备领先的滑动门生产企业,注入巨资对原有滑动门生产线和产品进行全面改革、提升,中国滑动门业界又将升起一颗引人夺目的“鑫星”!

  鑫迪家居作为中国木质文化发源地—鲁班故里最大的木门生产商,始终引领门业风尚!2014年,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和市场需求,鑫迪家居全资收购了一个规模较大、技术完善、设备领先的滑动门生产企业,注入巨资对原有滑动门生产线和产品进行全面改革、提升,中国滑动门业界又将升起一颗引人夺目的“鑫星”!

  “鑫迪滑动门”是鑫迪家居推出的时尚滑动门品牌,生产基地占地37亩,拥有高精密生产设备,并成立了滑动门“料型” 和“玻璃工艺 ”两个设计研发中心,还配备了强大的营销服务团队。经过连续数月的研发、改进、创新,“鑫迪滑动门”新品现已闪耀“问世”!无论从家装流行时尚上欣赏,还是从产品品质和创新角度评析,“鑫迪滑动门”都颠覆了木门消费者那种传统的家装理念!

  “鑫空间”,鑫迪造!

鑫迪滑动门 创造家居鑫空间
鑫迪滑动门

  滑动门在国内家居装饰行业的普及率已经非常高,而钛镁合金滑动门又统领绝大部分江山。

鑫迪滑动门 创造家居鑫空间
鑫迪滑动门

  随着钛镁合金滑动门颜色及功能性的不断发展,目前有些滑动门颜色风格和木门已经比较配套,两者“天作之合”、完美搭配,也可以互相带动销量。

鑫迪滑动门 创造家居鑫空间

  “随着钛镁合金滑动门颜色及功能性的不断发展,目前有些滑动门颜色风格和木门已经比较配套,两者“天作之合”、完美搭配,也可以互相带动销量。

  “鑫迪滑动门”全部采用精致钛镁合金材质,并经过科学合理的设计,内置高档隔热材料,导热系数低,隔热效果好,是新一代环保节能产品!

  “鑫迪滑动门”独具优质、环保、专业、时尚四大特点,不但实现了高质地的支撑强度、持久坚固的耐磨能力、深度静音降噪效果,同时具备滑行顺畅、防跳、等功能。

  “创新”一直是鑫迪家居的核心竞争力之一,鑫迪滑动门也不例外。除了顶级原材料与高端五金的运用之外,鑫迪滑动门还十分注重产品功能性与款式创新方面的研发。在工艺上精益求精,拥有一流的品质,在产品的外观上更融入艺术文化内涵,其独特的造型设计和绝妙的实用完美结合在一起,让客户享受到独一无二的尊贵和堪称完美的家居效果。

  “鑫空间”,你值得拥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