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斯陶瓷喜获2015中国装饰材料行业家居十大品牌

icon 2015-01-13 18:07:46
icon 0

摘要: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饰材料用品专业委员会、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主办,华夏时代传媒承办的第二届建筑室内设计与材料高峰论坛暨2014广东省装饰行业总评榜金砖奖颁奖盛典于1月12日在广州番禺长隆大酒店长隆厅举行。新明珠集团旗下品牌格莱斯陶瓷喜获20...

  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饰材料用品专业委员会、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主办,华夏时代传媒承办的第二届建筑室内设计与材料高峰论坛暨2014广东省装饰行业总评榜金砖奖颁奖盛典于1月12日在广州番禺长隆大酒店长隆厅举行。新明珠集团旗下品牌格莱斯陶瓷喜获2015中国装饰材料行业家居十大品牌殊荣。

格莱斯陶瓷喜获2015中国装饰材料行业家居十大品牌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饰材料专业委员会主任金戟、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中陶科技总经理吴跃飞、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吴蒙友、深圳李瑞麟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创始李瑞麟、肇庆学院美术学院院长、教授梁善、广州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建筑总工程师王河、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教授吴宗敏嘉宾。除了论坛上精彩的“思维碰撞”外,经过了紧张的筹划与评审,“中国设计师首选推荐陶瓷卫浴十大品牌”的榜单将于同日揭晓,为辛苦耕耘的一众企业发布“成绩单”。

格莱斯陶瓷喜获2015中国装饰材料行业家居十大品牌

  自格莱斯陶瓷品牌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陶瓷优质产品认证”、“建材环保产品认证”等荣誉以来,格莱斯品牌继续秉承“专注、专心、专业”的服务态度,为大家铺就一个舒适、优雅的家。稳步发展十余载,格莱斯陶瓷如今已经发展成为拥有四百多个全国一级代理商、一千多家终端专卖店,涵盖超晶石、抛光砖、内墙砖、雅光砖、卫浴等五项全能型产品的著名瓷砖卫浴品牌。

  格莱斯品牌现生产瓷砖、卫浴产品500多个花色品种,陶瓷墙地砖年产量3500万平方米,产品系列配套更专业、更多元。公司更拥有三水高技术建陶工业园、高要禄步工业园以及南庄生产基地等多个大型精品陶瓷生产基地,集约型、专业化的大规模生产优势可见一斑。

格莱斯陶瓷喜获2015中国装饰材料行业家居十大品牌

  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格莱斯品牌更积极响应政府“清洁生产、节能减排”的号召,严控产品质量,不惜重金投资环保建设,不遗余力倡导绿色生产:三水高技术建陶工业园积极推进花园式工厂建设,安装高标准的防污除尘设备,早在2007年就已荣膺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成为“陶瓷行业清洁生产企业”的标杆,更被誉为“可以建在市中心的陶瓷企业”。

  跨入品牌发展的新十年,格莱斯品牌以腾飞姿态,推出“格莱斯•U生活”理念,以严谨细致的绅士作风,建构“优质产品、优秀设计、优雅品位、优越空间”的四位一体的U生活文化体系。从严控产品品质、创新产品设计、开拓产品研发、规范产品应用等多项标准着手,为客户提供全面而立体的空间解决方案和装饰文化建议。

格莱斯陶瓷喜获2015中国装饰材料行业家居十大品牌

  2114年格莱斯在继续推广“天使爱行动”慈善营销的同时,借创新品牌微动漫《放开那植物》的机会,在下半年开创了独具特色的“动漫嘉年华”促销模式,客户和消费者反映很好。

  经典优雅的格莱斯生活空间在各地绽放,“广东省用户满意产品”、“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金口碑品牌”在口口相传。今天,格莱斯陶瓷喜获2015中国装饰材料行业家居十大品牌,是格莱斯坚持品牌战略,坚定不移地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管理创新和文化创新之路的一种肯定和鞭策。格莱斯陶瓷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不断推出技术领先、设计领先、工艺领先、质量领先、文化领先的高附加值产品,携手广大经销商朋友,朝着打造国际化一流建陶品牌的目标前进。(小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