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丽博橱柜启动“5A”专卖店打造项目

icon 2015-01-14 10:40:49
icon 0

摘要:随着市场的成熟与变化,消费者对整体橱柜的了解与接受度逐步加深,消费理念从“认推广、重价格”的冲动型消费理念趋于理性,相对价格,更看重橱柜产品的品质、环保等硬性指标,以及服务、售后等软性指标。橱柜行业的竞争由“拼活动、拼推广”转变至“拼综合实...

  随着市场的成熟与变化,消费者对整体橱柜的了解与接受度逐步加深,消费理念从“认推广、重价格”的冲动型消费理念趋于理性,相对价格,更看重橱柜产品的品质、环保等硬性指标,以及服务、售后等软性指标。橱柜行业的竞争由“拼活动、拼推广”转变至“拼综合实力”阶段。这就对各品牌总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在2015年有效提升加盟专卖店的“综合实力”成了各厂家工作的重中之重。

德意丽博橱柜启动“5A”专卖店打造项目

  德意丽博橱柜敏锐地把握市场变化,火速反应,调整策略,斥重金打造“5A”重点示范市场,以系统化、标准化的运营系统建设提高市场竞争力。2015年1月4日,由德意丽博橱柜与广州建众联手打造的第一个“5A”专卖店运营项目在山西临汾完满落幕。该项目实施为期一个月,将丽博多年总结的门店管理系统与营销管理系统重新整合,借助建众出色的运营管理经验,在门店实践中提炼出更符合市场发展的门店运营管理体系,为德意丽博橱柜2015年业绩冲刺做好能量储备。

德意丽博橱柜启动“5A”专卖店打造项目

  众所周知,团队管理、客流量、成交率、客单值、品牌推广,是当前各橱柜品牌专卖店共同关注的焦点。团队的执行力弱、人心散漫,成交率低、客单值小、销售模式雷同带来的市场疲软已经成了橱柜专卖店业绩提升的桎梏。丽博橱柜通过临汾店“5A”系统打造的实践,正是总结、摸索出一套切实有效的门店管理营销解决方案,为专卖店的快速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

德意丽博橱柜启动“5A”专卖店打造项目

  “5A”系统打造,即“标准化的门店管理工具、高效的店面销售管理工具、先进的客户管理系统、卓越的团队激励系统、精准的门店促销系统”五个方面优质门店的打造,全方位、立体式地实现门店管理标准化、系统化,门店销售体系化。

德意丽博橱柜启动“5A”专卖店打造项目

  “标准化的专业高效的管理工具”,以“人、事、物、势、客”为切入点,为门店提供易上手、易复制的门店管理与运营系统。

  “人”,解决团队展示标准化的问题;

  “事”,解决工作安排合理、高效的问题;

  “物”,解决门店“五觉”系统管理问题;

  “势”,解决活动包装与商场广告问题;

  “客”,解决标准、超星级的客户服务问题。

  “ 高效的店面销售管理工具”,从细微处见功夫,以丰富完备的销售工具,带来绝佳的客户体验,解决客户门店滞留时间过短影响成交的问题。

德意丽博橱柜启动“5A”专卖店打造项目

  “先进的客户管理系统”则是解决如何用好客户信息、如何对客户信息进行系统有效的管理等问题。

  团队管理最大的问题是执行力不足以及积极性不够。“卓越的团队激励系统”让员工时时保持高昂的士气和向上的团队氛围。

  “精准营销”将是2015年销售的关键词。精准的门店促销系统的执行,将有效锁定目标客户。

  德意丽博橱柜“5A”专卖店系统首个试点成功运行,临汾店在团队建设、工具使用等方面完美地实现设定的目标。“5A”也经实践论证切实有效,丽博橱柜将在2015年全面启动“小5A”、“大5A”市场建设项目,在全国各区域建设重点示范市场,以点带面,形成良好的区域联动态势,高效整合资源,全面推动专卖店的发展。

  2015年,让我们拭目以待丽博的跨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