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尼,为梦想而生!——2014年度金麦入围的黑马!

icon 2015-01-14 15:11:54
icon 0

摘要:2014年,第二届金麦奖颁奖盛典暨中国国际电商营销峰会在杭州落幕,经过历时近一年的征集、筹备和激烈角逐,宾尼在众多商务羽绒服中脱颖而出,顺利入围金麦奖,成为男装界的黑马!

  2014年,第二届金麦奖颁奖盛典暨中国国际电商营销峰会在杭州落幕,经过历时近一年的征集、筹备和激烈角逐,宾尼在众多商务羽绒服中脱颖而出,顺利入围金麦奖,成为男装界的黑马!

  “金麦奖”由淘宝天下传媒旗下《卖家》杂志在2013年发起主办,旨在发掘并嘉奖年度电商最具营销实效案例的个人及团体的奖项,以构建电商营销行业标准为宗旨,为企业搭建最具影响力的营销平台。

  宾尼作为男装商务羽绒服中的新秀,凭借品牌推广活动“宾尼绒,北京梦”成功打响品牌战,其为梦想坚持不懈的商务品牌形象深入人心,系统地将商务正装与商务励志理念有机结合。品牌以“第二代肌肤体验”为目标,采用纳米绒、调温莱卡、贴肤真丝、有机棉等顶尖材质,融汇新北京制衣精华,制造恒温、保湿、亲肤、智能调温等的“第二肌肤”羽绒服,为创业者提供最温暖的梦想关怀。

  2014年,注定是宾尼脱胎换骨的一年。从传统的羽绒服代工到品牌的战略转型,宾尼开始了一段新的旅程。宾尼男装,以创业者为中心的定位更加清晰;通过以“军工材料”构筑精工品质,使得产品质量得以全面保障;与《精品购物指南》、《糖蒜广播》、乐视、宝马等多家媒体及品牌合作,实现了宾尼高街商务励志精神的广泛传播。

  2015年,相信在创始人龚祖勉的带领下,宾尼商务男装定能以海纳百川的气魄,结合国际先进设计理念,打造出最有精神象征的羽绒服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