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当选为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单位

icon 2015-01-15 16:11:30
icon 0

摘要:  近日,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包括建材制品、五金制品等行业经营规模最大和最具代表性的数百家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经过大会代表评议,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当选为商会副会长单位。王彦庆总裁表示惠达将会更加积极...

  近日,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包括建材制品、五金制品等行业经营规模最大和最具代表性的数百家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经过大会代表评议,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当选为商会副会长单位。王彦庆总裁表示惠达将会更加积极的参与商会的工作,为建材卫浴企业走向国际市场,提高核心竞争力,贡献更大力量。

  惠达卫浴作为中国卫浴行业领导品牌,近年来不断加快海外市场布局,积极开拓欧美、俄联邦、东南亚、中东等市场,惠达产品畅销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在84个国家和地区以惠达自主品牌进行销售,创造了中国卫浴国际化运营的新高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