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朗秉承企业社会责任为集团发展的重中之重

icon 2015-01-15 17:51:21
icon 0

摘要:罗格朗的企业社会责任是集团发展战略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旨在指引集团在业务活动中实现盈利和长期的持续增长。当前,罗格朗面临诸如环境、社会和技术的各种挑战。作为全球电气与智能建筑领导企业,罗格朗正准备尽可能地推动可持续地用电。罗格朗企业社会责任...

  罗格朗的企业社会责任是集团发展战略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旨在指引集团在业务活动中实现盈利和长期的持续增长。当前,罗格朗面临诸如环境、社会和技术的各种挑战。作为全球电气与智能建筑领导企业,罗格朗正准备尽可能地推动可持续地用电。罗格朗企业社会责任并不独立存在,而是融合到集团业务、其战略,以及所面对的全球范围内的所有挑战。这些挑战引导着集团的每日发展。因此,企业社会责任完全融入集团环境业务,涉及到整个组织机构。

  罗格朗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基于四个核心要点:员工、环境、社会和用户。在全球范围内,罗格朗向所有员工承诺尊重人权、多样性、健康和安全,并培养每个人的能力。履行保护环境的职责,尤其是降低能源消耗。于社会,严格的遵守道德标准,尤其在与供应商合作的时候,同时推动可持续的用电。罗格朗坚持创新,努力为用户提供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引领电力行业。

  每当罗格朗遇到企业社会责任挑战时,集团都本着采取相应措施将挑战转化为机遇的原则,来控制风险,并找到解决办法应对此种挑战。这对罗格朗集团和整个电气行业的进步和成就都会起到推动作用。罗格朗在2013年进行的实质性测试中确定了10个焦点,对集团及其利益相关方均具有相关性和重要意义,必须在2014-2018年期间作为优先项目加以解决。这些问题最显著的特点在于,把用户和用户需求放在集团关注的核心位置。集团每天都在依靠创新提供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以推动电气行业的进步。

  罗格朗解决方案是对集团面临挑战的回应,包括气候变化引起的环境挑战,智能电网的出现和互联网流量的急剧增长导致的技术革命,例如人口老龄化和都市化等社会挑战。针对这些挑战,罗格朗集团在2014-2018年内将优先实施的项目包括通过提供改善生活条件和更高舒适度的解决方案,将集团销售额提高50%;持续开发全球合作和协作研究项目,并实施创新成果;进一步开展有利于电气行业产品质量和打击假货的各项活动;对占全集团销售额2/3的产品,提供符合ISO14025的产品环境数据;减少15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量。

  作为电气行业先驱和引领者,罗格朗认为自己有责任推动电气行业的进步。只有以促进的方式来支持电气行业才能将环境挑战、科技挑战和社会变革转化为机遇。支持意味着培训、协商和倾听,一切以用户利益为出发点。在2014-2018年期间,罗格朗集团将把继续为本行业从业者提供培训,针对当地的需求和具体情况提供持续的创新响应;为95%的集团总销售额建立反馈系统和顾客满意度评估列为优先实施项目。

  罗格朗集团下属的每一个附属机构和实体均将在全球范围内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罗格朗——智造电气 用心于众

  法国罗格朗集团成立于1860年,致力于为各类型建筑提供完整的电气解决方案,在80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拥有36000名雇员,旗下经营着32个商业品牌:罗格朗、视得安、卡博菲和BTicino等, 215,000个不同系列产品包括开关插座、智能系统、楼宇对讲、综合布线、线缆管理、低压产品等。90年代初,罗格朗进入中国。20年来,我们一直以并购的方式迅速成长。在中国,我们拥有6000名员工,分布于上海总部,北京、无锡、惠州、东莞、深圳、香港,以及45个大中型城市中的100多个销售办事处。我们的主要优势即强大的销售能力和经销商网络。2014年,罗格朗在中国管理着3个商业品牌(罗格朗、视得安、BTicino)和2个系列品牌(TCL-罗格朗、卡博菲),能够为客户提供任何项目的整合性解决方案。

  欲知更多罗格朗集团在华信息,可登陆罗格朗官网新闻中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