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 帅康开启全新征程

icon 2015-01-15 17:54:45
icon 0

摘要:帅康所展现的强大生产能力,将提升员工效率,增加年产量,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眼下正是三九四九,一年中最冷的时候,但距离“沿河望柳”“太阳开门户”的五九六九已为时不远。正值此时,中国厨电领导品牌帅康,不仅乔迁新居,用更先进、更现代化的生产设备,推动企业的战略转型,而且准备推出最新款的大吸力吸油烟机,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精致生活。春天,距离人们只有一步之遥。

  新厂区,新转型

  从两年前起,帅康就紧锣密鼓筹备新厂区,准备建立一座国内规模最大、生产设备自动化程度最高、工艺最先进、检测手段最完备的中国厨电产品研发、制造基地。终于,在2014年末尾,帅康迎来“乔迁之喜”,搬迁到新厂区。全新的环境、全新的氛围和全新的硬件条件,帅康迈出了企业战略转型的关键一步。

  据了解,帅康新工业园区具有高水平的硬件条件,把吸油烟机年产量从原来的20万台提高到60万台,热水器生产线从原来的1条变成3条。同时,车间的单机生产将全部替换成配套自动流水线操作,并在生产设备上预留了未来机器人自动操作接口。

  帅康所展现的强大生产能力,将提升员工效率,增加年产量,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高端厨电市场显著增长的情况下,扩张和转型是厨电品牌的必经之路,而成功迈出第一步的帅康,已经在市场上占据了有利地位。

  新产品,新面貌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帅康将于近日推出一款全新的吸油烟机,将在帅康独创的20m³/min大吸力基础上更加智能化、人性化,不但解决厨房油烟问题,而且直击消费者痛点,带来更加完美的使用体验。

  目前,该产品的卖点尚且不得而知。不过,一位市场营销人士认为,近年来帅康始终以用户为中心,推出的TJ20“魅影”大吸力吸油烟机等厨电产品,用出色的排烟效果和一键智能换气等功能,帮助消费者消除了油烟烦恼。相信帅康的新产品将会在用户体验上下足功夫,为消费者打造舒心的烹饪环境。

  新起点,新征程

  搬到新家、推出新产品的帅康,有了一个新的起点,即将开启一段全新的征程。回顾过去的31年间,帅康始终秉承“引领厨卫行业创新,提升家庭生活品质”的企业宗旨,坚持技术创新,完善服务体系,用严格的检测标准把关,确保每件产品的可靠性,让消费者满意。也正是这份坚持,让帅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并一步步扩大市场份额,成为中国3800万家庭的共同选择。

  帅康一位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帅康将继续从用户需求出发,加强自主创新,严把质量关,用最诚挚的态度、最尖端的技术和高端厨电产品,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

  寒冬即逝,春天将至。帅康将在新起点,用新产品、新面貌、新态度,迸发出新的活力。不难预测,在新市场环境下,帅康将凭借不懈的创新精神、雄厚的企业实力和优秀的产品与服务,继续屹立于中国厨电行业之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