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继续 全勤奖发放 公园海新品加推

icon 2015-01-15 18:19:00
icon 0

摘要:北京闹闹哄哄的第一场雪,到头来也只是局部有小雪,不禁让人叹气,今年到哪去玩雪?廊坊首届冰雪嘉年华举办地廊坊孔雀城公园海狂欢继续,期待你的加入。在参与冰雪嘉年华的同时,别忘了集齐四枚冰雪护照印章,领取全勤大奖。正值此时,廊坊孔雀城公园海1.4...

  北京闹闹哄哄的第一场雪,到头来也只是局部有小雪,不禁让人叹气,今年到哪去玩雪?廊坊首届冰雪嘉年华举办地廊坊孔雀城公园海狂欢继续,期待你的加入。在参与冰雪嘉年华的同时,别忘了集齐四枚冰雪护照印章,领取全勤大奖。正值此时,廊坊孔雀城公园海1.4期全新户型也欢乐加推。狂欢之余,为自己安家。

  嘉年华欢乐继续

  自2014年12月13日开启的廊坊首届冰雪嘉年华开始,活动盛况空前。廊坊首届冰雪嘉年华的话题也继续发酵。在原有大型雪梯、冰梯、雪道等设施的基础上,各种热场小活动也分期举办,让您在玩乐的同时,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场地设立十余项大型冰雪游乐设施,绝对让你过足瘾,让孩子尽情的奔跑。还等什么?快来吧!

  全勤大奖全城发送

  在进行冰雪嘉年华娱乐的过程中,记得多来几次,集齐四枚冰雪护照印章,就可以参与微信预约领奖,领取冰雪嘉年华互动大奖,仅限一千名,先到先得。至此,已经有很多小伙伴领取了自己喜欢的全勤大奖,精美的大毛绒玩具已经被很多妹子抱在了怀中。不论你是哥哥,还是妹妹,都快来领奖吧,属于你的大熊娃娃期待你的抱抱。

  公园海新品户型

  在嘉年华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时,很多朋友还很关心廊坊孔雀城公园海的产品,为了满足更多小伙伴的置业需求,孔雀城公园海也已经正式上线1.4期两种精致户型,分别为80平米的欢乐户型和95平米的超能户型。两款户型一经推出,受到很多前来置业客群的关注,现在,就简单介绍一下这两款户型。

  80平米欢乐两居,是针对首次置业朋友的产品,为高层产品。南北通透,无死角,利用率高,阳光主卧,餐厨相连都是80㎡产品的最大特点。让生活没有压力,轻松掌握生活的欢乐。

  95平米超能三室,是针对四口之家或三世同堂的朋友们,在95平米的户型面积中,孔雀城公园海通过多年积累的经验,设计出绝对超值的户型。全明户型设计,阳光主卧,舒适次卧,宽敞书房,3.6米面宽客厅,餐厅与客厅相连,干湿分离,相得益彰。

  现在还等什么,快来参加盛大的狂欢嘉年华吧,想置业的朋友也不要错过认购的好机会哦!了解更多项目信息或是参与廊坊首届冰雪嘉年华抢票,可直接关注廊坊孔雀城公园海官方微信平台【thouselfkqc】找到你需要的信息,抢票请填写相关内容进行报名。或咨询廊坊孔雀城公园海接待中心VIP专线:0316-2191111或010-59799999。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