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泰龙 在求变中继续远航

icon 2015-01-16 11:03:07
icon 0

摘要:这是一种在新的市场环境下,汇泰龙积极面对,主动变革的又一次重大举措。

汇泰龙 在求变中继续远航
汇泰龙 在求变中继续远航

  回顾汇泰龙20年的发展,我们在一次次蜕变中成长。

  2015年1月,汇泰龙施行了新的组织架构。

  这是一种在新的市场环境下,汇泰龙积极面对,主动变革的又一次重大举措。

  新的组织架构更加注重部门的扁平化和直线沟通。新组织架构所要需求的专业、主动性、开放思想、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等等,将会对我们提出更高的要求。

  2015年,新的组织架构,必定会为汇泰龙的快速发展奠定更为夯实的基础。

  认真思考,当下公司实施的新组织架构,以及一系列正在推进的变革措施,无疑比以往更具挑战性,意义更重大:市场环境瞬息万变,新的竞争对手不断涌现,各项新的技术和商业模式推陈出新,消费者诉求快速演变;同时,汇泰龙的产品系统也更加注重智能化和科技研发,以三大产品系统展开的营销业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愈加复杂和多样化,甚至我们的营销渠道在近几年内也发生了变化。

  我们在经营渠道方面,取得了很宝贵的经验。未来我们如何才能更快地向经营产品、服务客户转型?我们需要建立哪些核心能力?这些问题值得我们每个人思考!

  实践表明,市场是瞬息万变的,国内外的很多企业和组织也曾经痛苦地尝试各种变革,如果没有变革的决心,或是不得方法,最终就会事半功倍达不到目标,要么彻底失去了转型的机会。

  所以,要发展,重要的一点就是,上下同心,有没有达到孙子说所的“道”,即“上下同欲(者胜)”。

  面临市场变化,公司变革,作为汇泰龙人,我们应当以何种心态对面对?

  很多年前,约翰•科特出版了著名的《变革之心》,文中有一些句子非常的精彩,在此谨摘录给大家:

  《变革之心》所强调的,恰是如何将变革渗入到组织的各个层面,时代变革的旋律传涌到组织的每一个角落,让变革具有在基层开花结果的广泛、强大的生命力!

  作为汇泰龙人,包括各级经理人、经销商朋友,变革对我们提出了新的思维习惯和要求。变革管理、变革思维方式、变革工作方法,必然是所有汇泰龙成员的责任,尤其是各部门一把手必须亲力亲为,以身作则,成为带领变革的“宣言书、宣传队、播种机”,敢于承担、带头创新。

  新的组织架构,新的发展方向,必须全员上下建立新的文化氛围和思路。

  对于汇泰龙这样的未来以客户服务、产品科技创新为核心导向的智能科技五金企业,不断创新、团结协作,以变革之心,拥抱市场变化,是每一位高级管理人员的基本要求之一。

  变革和新组织架构,对汇泰龙公司的每个人既是挑战也提供了巨大的机遇。我们相信,变革和转型必定会使汇泰龙人更加人才辈出。

  汇泰龙人在变革转型的2015年,一定会再一次成为行业大潮中骄傲的弄潮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