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舞台•营未来”澳斯曼卫浴2015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

icon 2015-01-16 15:29:33
icon 0

摘要:澳斯曼卫浴于1月14日-15日在江门台山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举行“星舞台•营未来”澳斯曼卫浴2015经销商峰会。澳斯曼卫浴全国各地六百多名经销商与澳斯曼卫浴董事长简永、总裁庞湛高、营销总经理韩圆林、市场总监陈健朝、喜马拉雅广告有限公司创意总监...

  澳斯曼卫浴于1月14日-15日在江门台山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举行“星舞台•营未来”澳斯曼卫浴2015经销商峰会。澳斯曼卫浴全国各地六百多名经销商与澳斯曼卫浴董事长简永、总裁庞湛高、营销总经理韩圆林、市场总监陈健朝、喜马拉雅广告有限公司创意总监陈秋山等领导嘉宾一同参会,回顾品牌2014年的成长与收获,共享荣誉、共商大计、共策未来、共度欢乐,一起探讨品牌未来的发展之路。

“星舞台•营未来”澳斯曼卫浴2015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

  会上,澳斯曼卫浴总裁庞湛高在致词中表示,回顾2014年,澳斯曼卫浴能够在大环境不怎么景气的情况下脱颖而出,仍然保持良好的增长发展态势,这全有赖于每一位澳斯曼人的同心共进,努力拼搏。同时,庞湛高总裁也对2015年市场的趋势做了分析并提出了2015年澳斯曼卫浴企业战略目标和方向,澳斯曼卫浴将会再接再厉,以更加系统化的创新营销模式,把澳斯曼卫浴打造成节水卫浴领导品牌。

“星舞台•营未来”澳斯曼卫浴2015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

  同时,营销总经理韩圆林先生在会中对2014年澳斯曼营销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明年澳斯曼卫浴的营销战略作出具体工作部署。通过大环境和行业市场分析,韩总重点从营销4P里面重点阐述澳斯曼如何在2015年通过创新营销模式来实现营销突围,给明年整个澳斯曼营销模式定调,让大家统一了思想,坚定了方向。

“星舞台•营未来”澳斯曼卫浴2015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

  另外,澳斯曼卫浴市场总监陈健朝根据市场发展情况,并结合品牌目前的发展形势,通过数字化的对比向到会嘉宾们报告了澳斯曼卫浴2014年的工作内容并重点讲解了2015年如何实现澳斯曼品牌突围,打造最强节水卫浴品牌。陈总在发言中表示,澳斯曼卫浴将继续保持对市场的敏锐性,创变发展,只有具备更加精准的市场眼光,才能让品牌在不一的市场环境中保持强悍的战斗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成功。相信在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15年,通过澳斯曼人的共同努力,借助星舞台的春风,把品牌推向全国,再“营未来”!

“星舞台•营未来”澳斯曼卫浴2015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

  思路决定出路,为了更好地应对2015年的终端市场竞争,澳斯曼卫浴诚邀中国家居建材行业资深管理与营销专家、和君智业董事长张启峰老师莅临活动现场进行授课。张老师详细讲解了行业发展趋势和如何在竞争中实现弯道超车,通过其精辟而独到的演讲,给到会嘉宾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思想盛宴,现场反响热烈。

“星舞台•营未来”澳斯曼卫浴2015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

  对此,澳斯曼卫浴还于15日下午安排与会经销商一同前往澳斯曼新的生产基地实地参观,旨在让经销商们更深入地了解品牌的最新的技术设备及生产情况,并由厂部相关负责人进行详细讲解产品生产工序及技术要领,让经销商再一次深入的了解澳斯曼企业“做让人尊敬的产品”的品牌理念。

  据介绍,节水卫浴的普及使其需求量日益提升,只有具备前瞻性思维且主动掌握市场发展全局与消费者消费特点,才能品牌在发展道路上更稳健前进。有着“节水卫浴领导品牌”之称的澳斯曼卫浴,全线引进澳大利亚全自动轻结构宽体隧道窑,采用欧美先进的立体浇注成型专利工艺进行生产,凭借着强大的设备与高端技术的研发,以创新技术研发为先导,不断追求技术升级和产品品质的提升,通过对节水卫浴产品各生产环节的严格把控,在确保高质量的同时,也保证了产品的绝对性价比优势。

“星舞台•营未来”澳斯曼卫浴2015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

  辛勤的耕耘必定带来丰硕的成果,面对2014年的终端市场发展形势,澳斯曼卫浴逆势而上,凭借自身雄厚的综合实力,通过一个能征善战的精英团队,同心共进,最终实现了企业2014年的各项目标。在刚刚到来的2015年,澳斯曼卫浴将聚焦能量,整合资源,以更加系统的创新营销模式,在明星节水中国行的带动下,继续乘势向前,打造最强节水卫浴领导品牌,实现企业的再次腾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