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鸿达公司展会频亮相 北机减速机获市场广泛认可

icon 2015-01-19 14:13:37
icon 0

摘要:2014年11月深圳金鸿达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接连参展11月19-22日的第十六届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和11月25-27日的深圳国际触摸屏展览会两个大型展会。

  2014年11月深圳金鸿达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接连参展11月19-22日的第十六届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和11月25-27日的深圳国际触摸屏展览会两个大型展会。

金鸿达公司展会频亮相 北机减速机获市场广泛认可

  金鸿达公司此次展会向广大客户及业内人士展示了公司畅销机型北机牌精密行星减速机和斜齿轮减速机系列产品,并通过现场演示北机间歇分割器,参观者可以近距离亲身感受到北机减速机的优异性能与可靠的质量。

金鸿达公司展会频亮相 北机减速机获市场广泛认可

  在这两次的展会中,伯恩光学,大族激光,顺捷机械等客户也都在参展,展会现场随处可见北机减速机在自动化设备上的应用。展会三天,北机减速机的展位客户参观络绎不绝。大家纷纷表示,北机减速机的产品质量可靠,肯定了我司在产品与研发上的创新与突破,同时传递出在以后的产品开发中将与北机团队更进一步的合作。

  北机减速机发展的列车才刚刚驶出第一站,我们有理由相信:在金鸿达团队的努力拼搏下,在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下,北机减速机的路将会越走越宽,未来将获得更多用户的信赖与支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