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珠集团荣获“2014家居品牌服务之星”

icon 2015-01-20 09:55:03
icon 0

摘要:都说家居产品是“三分靠产品七分靠安装”,服务是一项长期工程。日久才能见到真功夫,服务即是品牌软实力。随着消费者对服务质量要求的提高以及维权意识的增强,家居企业面临的挑战依然艰巨。

新明珠集团荣获“2014家居品牌服务之星”

  都说家居产品是“三分靠产品七分靠安装”,服务是一项长期工程。日久才能见到真功夫,服务即是品牌软实力。随着消费者对服务质量要求的提高以及维权意识的增强,家居企业面临的挑战依然艰巨。今年8月份以来,搜狐焦点家居开展“2014家居品牌服务之星评选活动”,旨在推进全国家居企业售后服务内容的不断完善和 服务质量的不断提高,进一步拉动内需、繁荣家居销售市场,以服务促进家居产品消费。在本次评选中,新明珠集团以消费者和业界的双重良好口碑脱颖而出,于2015年1月15日喜获“2014家居品牌服务之星”

  为推进全国家居企业售后服务内容的不断完善和服务质量的不断提高,进一步拉动内需、繁荣家居销售市场,以服务促进家居产品消费。 搜狐焦点家居在全品类家居企业中开展“2014家居品牌服务之星评选活动”,以图文描述、视频、用户点评等维度全方位展示家居企业特色服务,在评比中助力全行业服务水平的提升。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广大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家居行业经过十几年的发展,良莠不齐、鱼龙混杂的局面亟待规范和改善,而“知品牌,用品牌”也已经成为消费者日益迫切的要求。如何让消费者选择到最放心和最适合自己的家居品牌,已经成为广大消费者面临的问题。

  荣获“2014家居品牌服务之星”的企业必须具有极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并能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此次能够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是对新明珠陶瓷是最大的肯定和鼓励。事实上,能够获得“2014家居品牌服务之星”的认可,与多年来新明珠陶瓷在消费者需求上的把握以及做好市场及品牌美誉度密不可分。

  一直以来,新明珠陶瓷都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不断升级技术和设备,不断推陈出新引领潮流。最新推出的全抛喷墨瓷片、全抛釉雅光砖、木纹砖、新一代微晶石、智能卫浴等产品都代表行业最新技术和潮流,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并广受市场欢迎。

  据悉,新明珠陶瓷的销售网络遍布大江南北,拥有两万家专卖店,统一的展示形象、一站式的销售服务和个性化的增值服务,能让顾客在享受到质优价廉的高品质瓷砖之外,还能得到专业的指导和贴心的跟进,让顾客轻松够砖、满意到家。

  新明珠陶瓷始终将消费者满意作为最大的追求,致力于产品与服务的不断革新和变化,坚持做中国陶瓷行业一颗最耀眼的新星。对于新明珠而言,获得“2014家居品牌服务之星”只是一个新的起点,接下来,新明珠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陶瓷产品和服务。(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