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大雁奖”颁出 两项大奖花落新明珠集团

icon 2015-01-20 10:02:54
icon 0

摘要:新明珠喜获“2014年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百强企业奖”大雁奖,冠珠品牌喜获“2015年居然之家金牌VIP客户”奖。 冠珠陶瓷副总经理赵宇出席了该会议。

2014“大雁奖”颁出  两项大奖花落新明珠集团

  2015年1月16日,2014年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行业领袖共聚一堂探讨未来发展之道。此次峰会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北京市家居行业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联合网易家居主办,同期揭晓家居行业含金量最高的——2014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大雁奖”。新明珠喜获“2014年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百强企业奖”大雁奖,冠珠品牌喜获“2015年居然之家金牌VIP客户”奖。 冠珠陶瓷副总经理赵宇出席了该会议。

2014“大雁奖”颁出  两项大奖花落新明珠集团

2014“大雁奖”颁出  两项大奖花落新明珠集团

  本届峰会旨在进一步推动家居行业健康、稳定和可持续发展,加快家居产业发展方式的转变,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协会、商会的联合工作,无疑将为推动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2014“大雁奖”颁出  两项大奖花落新明珠集团

  2014年新明珠陶瓷集团与广大合作伙伴迎难而进、创新而为、主动寻找突破,在大店建设、终端促销、大小工程、慈善营销等方面屡获佳绩,向市场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各大品牌均呈稳步提升态势,公司保持持续稳健的发展,企业发展步伐加快,全面实施并不断丰富实施应对市场变化的各项计划,在市场销售上不断加大开拓的力度;在内部管理上不断推陈出新;在人才建设上不断引进高端专业管理和技术人才;同时资源整合多元化发展也取得了突破。

2014“大雁奖”颁出  两项大奖花落新明珠集团

  新明珠集团多元化发展战略的实施取得新的进展,新明珠建陶主业销售依然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房地产依托新明珠集团雄厚的实力和自身专业的开发优势,已成为佛山市民最受欢迎的楼盘之一,并荣获珠三角最佳园林楼盘;小额贷款公司实现了平稳开局、各项经营指标表现良好,公司正式成为佛山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理事单位;红酒产业谱新篇,12月盛装亮相的新明珠酒窖占地面积2000多平方米,是整个广东省内最大的酒窖之一。

  新明珠酒业正在为新明珠的战略伙伴搭建一个新的健康平台,为广大朋友带来优质的健康生活;华夏明珠大酒店经过一年来的全面升级,硬件设施和管理水平有了一定的提高。已成为行业和佛山人民商务休闲的好去处,生活素质提升的标志性场所。

  此次,新明珠喜获大雁奖和“2015居然之家金牌VIP客户”奖项,既是对新明珠陶瓷集团在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成绩的认可与肯定,也是对新明珠陶瓷集团面对2015年积极进取、勇克时艰的鞭策与鼓舞,并激励新明珠人坚持走品牌路线,积极推进品牌建设,深化品牌内涵,创新产品、服务、营销模式,实现品牌价值的再提升。(小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