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涂漆:完善市场渠道,有助品牌竞争力提升

icon 2015-01-20 17:13:33
icon 0

摘要:随着各方面压力的侵袭,涂料品牌亟须需找到一个新的发展突破口。在这种情形下,部分涂料品牌开始走“性价比”路线,以产品品质赢取消费者,从而使品牌获得发展动力。而在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华兹卜(www.1377.cc)旗下的经典品牌魔...

  随着各方面压力的侵袭,涂料品牌亟须需找到一个新的发展突破口。在这种情形下,部分涂料品牌开始走“性价比”路线,以产品品质赢取消费者,从而使品牌获得发展动力。而在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华兹卜(www.1377.cc)旗下的经典品牌魔涂漆看来,2015年,要想取得进一步的发展,完善渠道建设,提高产品性价比,大可提高市场战斗力。

  产品性价比成为市场竞争利器

  虽然同质化的产品充斥着整个市场,部分涂料产品价格也非常“诱人”,但是涂料的高性价比在消费市场中更受喜爱。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未来随着行业的成熟,涂料产品在技术上会不断推陈出新,而在生产效率上也会逐步提高,价格则会普遍下降,而不是出于促销而无奈降价,一个新的市场局面亟待打开。

魔涂漆:完善市场渠道,有助品牌竞争力提升

魔涂漆全力推出涂料新品,以助品牌竞争力提升

  产品质量是涂料品牌发展的基石,保证品质才能赢得消费者的认可,涂料属于耐用消费品,可能很长时间才会更换一次。因此,消费者在选购涂料产品时质量成为决定他们购买的首要条件,为消费者提供质量合格的产品,是涂料品牌应该承担的基本责任。

  除此之外,不断推出新产品,也是一条有效地途径。据了解魔涂漆在2015年将会相继推出多款卓越性能的环保新产品,比如水性木器漆、玉彩石漆、天然无机矿物涂料等,这些不仅仅是普通意义上的新产品,更是整个涂料行业产品性能的一次新突破。

  多途径多渠道提升性价比

  价格战,是上世纪90年代中后期从电视产品率先蔓延开来的一种营销手段。伴随着价格战,大多是牺牲利润甚至低于成本的促销,对此,不是品牌负责人直言:这是自毁行业的一种低端的市场策略。而魔涂漆负责人则认为,其实不然,在市场竞争中,涂料品牌拼命降价,不是说涂料品牌喜欢价格战,而是面对消费者的选择,它们不得不为之。“在给定的产品或服务质量之下,哪个品牌出价越低,绝大多数消费者就越买谁的账。”这是消费者共同的心理。

  总之,在产品价格相差不大的情况下,涂料品牌只有提升性价比,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取胜。(文/蓝若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