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软床十大品牌揭晓

icon 2015-01-20 17:16:55
icon 0

摘要:近日,由中国名企排行网(中国第一个专业招标采购评价网站) 主办的“2014(第五届)中国软床十大品牌评价活动”在京落下帷幕,“中国软床十大品牌”随之揭晓。参评上榜的品牌有:慕思领军品牌、软床十大品牌CBD家居、依思蒙沙、美神、 梦甜甜 、 ...

  近日,由中国名企排行网(中国第一个专业招标采购评价网站) 主办的“2014(第五届)中国软床十大品牌评价活动”在京落下帷幕,“中国软床十大品牌”随之揭晓。参评上榜的品牌有:慕思领军品牌、软床十大品牌CBD家居、依思蒙沙、美神、 梦甜甜 、 爱依瑞斯、 顾家家居、 圆方园、 金百利、 德国蒙丽、 美仑美奂等。

  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理念的追求,软体家具市场蓬勃发展。目前市面上的软床品牌琳琅满目,消费者在选择时无所适从,需要专业的第三方机构进行评价推介。

  中国名企排行网作为专业的第三方品牌评价机构,已连续多年组织开展“中国软床十大品牌”评价推介活动,有力推进了整个行业的品牌建设。遴选出的“中国软床十大品牌”已成为行业的典范和楷模,引领行业的健康发展。历年公示的榜单也成为经销商、消费者选购品牌时的重要参考依据,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和好评。

  2014(第五届)中国软床十大品牌评价活动,秉承“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在不断完善前四届的评选规则的基础上,经过企业报名、网上投票、资料核对、综合评价等阶段,历时二个月,最终甄选出符合上榜条件的优秀品牌。

  2014(第五届)中国软床十大品牌评价活动官网

  http://www.paihang360.com/zt/ruanchuang2014/bd2014.html#jsnav

2014中国软床十大品牌揭晓

  2014中国软床领军品牌:慕思

  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定位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专业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及营销。慕思设计理念源自欧洲,公司聘请法国知名设计师Moris作为首席设计师,将人体工程学和睡眠环境学融入到寝具的设计中。

  慕思确立了“成为全球最受尊重的健康睡眠品牌引领者”的企业愿景,以“让人们睡得更好为”为使命,以“客户满意、整合创新、合作共赢”为核心价值观,竭力为消费者创造完美的健康睡眠福利。创造了软床行业一系列优秀的国际化品牌,旗下现拥有“慕思·歌蒂娅、慕思·凯奇、慕思·0769、慕思·3D、慕思·V6、慕思·爱迪奇、慕思·苏菲娜”七大自有品牌。

2014中国软床十大品牌揭晓

2014(第五届)中国软床十大品牌

  CBD家居

  深圳市超给力贸易有限公司公司(CBD)创立于2000年,目前拥有多家生产工厂,主要生产意大利奢华品味的软体床具,床垫、沙发、床上用品。

  在不断扩大的同时,一直秉承“质量第一、服务至上、以人为本、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几年来,CBD不断和国际品牌强强联手,不断升级换代,

  退出符合市场消费者高要求、高品位、高质量的各系统产品。同年,CBD公司总裁曹树汉先生赴世界设计之都--意大利 米兰,访问顶级设计集团阿玛尼

  设计中心,以其个人特有的诚信和智慧,赢得合作意向。同年九月,由阿妈尼设计中心提供的九款床,在深圳家具展隆重面世,以独特的设计理念轰动同行业,

  从而奠定了寝具行业领跑者的地位。

2014中国软床十大品牌揭晓

  依思蒙沙

  北京依思蒙沙专注于软床、床垫研发,是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单位、中国软床十大品牌,并且是国内第一家通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的软床企业,环保达到国家标准。公司成立以来连续两年荣获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软床金奖、深圳国际家具博览会金奖、中国家居业市场畅销品牌等诸多荣誉和奖项,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公司旗下有3大系列产品。依思蒙沙温馨系列产品,风格温馨高雅而不失品味,色彩艳丽而不花俏,以轻柔浪漫的色泽和艺术品味和谐搭配,把法国空灵的艺术气息和浪漫融为一体,让您在艺术体验中享受生活。

2014中国软床十大品牌揭晓

  美神

  佛山市美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软体家具的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国内生产基地位于珠三角腹地佛山市龙江镇(325国道旁),物流十分便利,具有现代化的标准厂房,占地面积十万多平方米,拥有职工一千多人。下属四个分厂,是专业生产高品质法式实木套房、软床、沙发、床垫、床上用品的大型家具企业,地处中国家具之都——广东顺德,又亚洲最大的家具材料之都的称号,紧邻世界闻名的家具集散地——乐从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现代化的销售网络正覆盖着全国各地,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民用家具生产企业之一。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才为根本,以质量为生命,以市场为导向,在业内享有不凡的声誉。在2010年广东500强企业入选名单中,美神公司榜上有名,成为惟一入选的软体家具制造企业。

2014中国软床十大品牌揭晓

  梦甜甜

  深圳市梦甜甜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主要从事高档软床、床垫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代理业务。旗下有“梦甜甜”、“梦菲菲”、“艾威”。“德国福莱哥勒”四大品牌。公司生产设备先进,有优秀的设计团队,凭借优良的产品质量和独特的设计风格,一直在国内软床家具市场中处于强势地位,目前在全国大哥城市均有品牌专卖店。

2014中国软床十大品牌揭晓

  爱依瑞斯

  爱依瑞斯是国际软体家具领导品牌。爱依瑞斯成立伊始,即把“制作最舒服的沙发”作为品牌座右铭,永远将产品的舒适度放在第一位,公司依靠雄厚的技术实力,意大利设计师倾情演绎简约格调,数百种全球精选面料缝制。简约于形,舒适于肌肤,综合的高品质,赢得全球中、高端客户。

2014中国软床十大品牌揭晓

  顾家家居

  顾家家居,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享誉全球的家具巨擘。

  顾家家居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客厅及卧室家具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客厅及卧室家居产品。目前,顾家家居产品远销世界12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拥有超过2500余家品牌专卖店,为全球千万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顾家家居把自身对客厅、卧室生活文化的深厚理解融入产品设计研发中,创造出国际化、时尚化、年轻化、休闲化的家居产品。公司成功引进国际顶尖家具生产设备及国际工业制造先进技术,拥有完整的手工工艺标准,集中了大批手工技艺精湛的技师。除了行业领先的本土设计团队,顾家家居的国际家居研发中心还拥有来自意大利、德国、法国、日本等地的国际知名设计师,每年均有数百个新款在全球发布上市。

2014中国软床十大品牌揭晓

  圆方园

  深圳市圆方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最早以设计领先,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国内与国外市场共同发展的民营企业,专业从事生产销售高品质、个性化家具,以高产品品质、个性鲜明的简约风格而闻名遐迩,引领着我国软体家具市场的潮流。经过27年的发展目前拥有国内一流的现代化软体家具生产线,营销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及欧美国际市场。

2014中国软床十大品牌揭晓

  金百利

  金百利软床家具是一家成立于1993年的专门从事软体家具制造销售的公司,是国内较早生产软体床家具的企业之一,现在已发展成为拥有现代化企业经营理念,先进的设备,先进的生产线,一流的管理人才的一家较大型的软体床家具生产企业。公司拥有一个产品研发中心、一个营销中心、一个生产中心,主要生产销售金百利软床|软体床|儿童床|小孩床|子母床|单人床|弹簧床垫|床上用品|时尚休闲沙发等软体家具产品。金百利软床产品定位于中高端市场,在全国各地拥有一百多家经销商,产品畅销全球300多个城市及众多星级酒店。

2014中国软床十大品牌揭晓

  德国蒙丽

  齐河美奥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专业软床家具制造商。自2001年创建伊始,与德国MALIE等海外高端家具制造商通力合作,逐步积累了拥有众多优势资源的全球合作伙伴。自主研发的德国蒙丽、赫尔班纳、德沃赫等系列软床,最先将西方先进理念引入中国,始终坚持高起点、高品质,凭借时尚、超前的设计,舒适、典雅的风格、实在、卓越的品质,在业内及终端销售市场积累了众多客户,拥有良好的口碑。逐步成为了国内高端软体家具行业的先行者和引领者。

  为倡导德国“数字睡眠文化”在中国的推广及普及, 13年来我们始终以苛刻、认真的态度专注于产品的设计、研发,在产品的品质提升及关注国人睡眠质量上潜心研究,注入了大量的心血,目的是让每一使用我们产品的客户,体验到精准、科学的“数字睡眠”带来的舒适与享受,充分体现欧洲高端设计的精髓。

2014中国软床十大品牌揭晓

  美仑美奂

  美仑美奂(Miromiho)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自创建以来以创造唯美生活为使命,始终致力于居家文化和睡眠文化的研究。公司拥有世界级研发设计团队,率先把世界最前沿的居家生活方式及睡眠科技带入中国,并与本土文化有机融合。旗下三大品牌:Haners、Merys、Feidea,以“整体居家和谐文化”为核心,根据消费者年龄大小、户型大小、色彩喜爱、功能需求及消费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温馨、浪漫、时尚、休闲、环保、舒适的软体家居生活。美仑美奂(Miromiho)家居有限公司花巨资引进国外先进技术设备,采用先进的生产管理模式,建立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高素质的营销队伍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使其成为中国软体家具行业中知名度、美誉度最高的品牌之一。而今旗下品牌已为全球上百万家的家庭提供了健康舒适的睡眠和温馨时尚的居家生活。

2014中国软床十大品牌揭晓

  温馨提示:

  建议用户、经销商在产品采购中,应综合考量厂商,选择品牌资质齐全、技术成熟、舒适度、环保、保健、售后服务全面、注重诚信经营及社会责任感的厂商。

  声明:本榜单由中国名企排行网、秉承“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前四届活动的基础上不断完善评价规则 ,经过企业报名、网上投票、资料核对、综合评价等阶段,收集整理,其内容供广大消费者、经销商及访问者免费学习交流查阅!相关单位及个人不得侵犯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权利,不得擅自修改榜单内容,不得利用本榜单从事商业性或盈利性用途。如将本网站任何内容或服务用于其他用途,须征得本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有权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