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囧途,货已到家

icon 2015-01-22 14:37:29
icon 0

摘要:  铁路抢票软件都出第三代了,你抢到回家的票了吗?此时网友怒了:“先别说抢票,要成功登陆铁路系统那都算你牛!”买不到火车票买飞机票呗,网上一查“我X,全价”。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保证让“年货”准时与消费者团圆。在你还为怎样回家而纠结的时候,...

  铁路抢票软件都出第三代了,你抢到回家的票了吗?此时网友怒了:“先别说抢票,要成功登陆铁路系统那都算你牛!”买不到火车票买飞机票呗,网上一查“我X,全价”。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保证让“年货”准时与消费者团圆。在你还为怎样回家而纠结的时候,“年货”已到你家。

人在囧途,货已到家

  2015年1月31日~2月15日,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推出“100公里内,千件产品闪电发货 ”服务,承诺在2月17日前送货到您家,如有延误每天按实付金额的3‰违约金赔付消费者。同时在活动期间购家具、建材实付满5000元即送2000元无门槛《春季家装卡》!单笔合同单仅限领取1次,每人每天仅限领取1次。限额5000张送完即止。具体活动细则详见店内公示。

人在囧途,货已到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